最新新闻:

我的孩子如何开始像成年人一样吃饭(而且你也可以)

时间:2021-02-03 21:01:05来源:

“你不喜欢香蕉吗?你想要圆饼干吗?没有?那兔子呢?好吧,尝尝苹果酱。亲爱的,你需要吃。喝点牛奶。没有?酸奶?嗯,好吃!妈妈喜欢酸奶!没有?”音乐在继续;舞蹈在继续。

我的大孩子还是个婴儿时,就遇到了很多问题,例如反流,过敏,吞咽困难以及横隔膜上的孔洞,这些问题阻碍了有效喂养。当她的体重下降到如此之低以至于危及大脑发育时,医生们便诉诸于输卵管:第一个穿过她的鼻子,然后另一根通过外科手术插入她的胃。

她习惯了神奇地出现在肚子里的牛奶。最初的疾病消退几个月后,任何饮酒或进食的尝试仍使她感到呕吐,窒息或呕吐。改变这一过程折磨着我们俩。有一次,我负责将她绑在泡沫椅子上,一只手握住一个瓶子,将其悬挂在她的嘴唇前,同时翻动一本书的书页,并发出一阵假装的兴奋。我们一天做八次,最多一个小时。她很少喝盎司。我很少用干燥的脸颊来解决这个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