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儿子需要学习的5个现代教训

时间:2021-02-03 19:01:18来源:

在许多方面,我要教女儿和儿子的课程是可以互换的。例如,我希望儿子对物质财产的重视程度与我对女儿的重视程度一样高,并且我还想教他们两个如何避免受到打孔(我觉得这只是一种普遍的生活技能) 。

但是,作为一个经历过我10岁儿子将要经历的少年和少年的家伙,我最终吓myself自己,想着这对他来说会比现在复杂得多。对我来说(这对我们这一代人来说并不是完全在公园里散步)。技术只会使男孩们犯下的错误更加引人注目,并使试图教育我们的儿子关于他们的挑战变得更加艰巨。因此,尽管我不会将此列表描述为未来十年我将要进行的某些对话的“有趣”预览,但其中包含我最好为之准备的问题。

有关:您必须阅读这封父亲给儿子的信,内容关于成为男人意味着什么

1.明智地选择您的单词,尤其是在线。在年轻人的生活中,有一点他会发现,他说出了他能想到的最离谱和最有争议的事情,因此会引起很多关注。不管他是在寻求快速的笑声还是震惊和深刻的印象,年轻人通常声音最大,并且最不害怕使用它们。技术为放大那些已经很大的声音提供了机会。在一种不尊重和sn蛇的语言已成为网上取笑的休闲货币的文化中,我希望我的儿子能够通过在网上以及现实生活中表现出的尊重,耐心和体贴而学会脱颖而出。

2.世界在注视着。与我长大时不同,儿子的言行将在社交媒体上播出,以供全世界查看和收听。粗心或思想不周,最终会以他从未打算的方式影响他的教育和就业机会。如果他不想被甩在后面,我的儿子将需要用更多的自我控制能力,并比我当时要求做的更好的选择来度过他的少年时代。对于他来说,这将变得更加困难,因为他成长在一个让孩子(像我这样)犯下大错(并在他们真正影响自己的未来之前向他们学习)的隐私不足的世界中。

3.互联网不能代替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我最近读过的最令人沮丧的故事是关于美国千禧一代没有性生活的故事。让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如此令人沮丧:导致18至24岁青少年性行为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易于获得在线色情内容。令人心碎的是,人类互动的最亲密展示被其无情的数字代理所取代。我希望我的孩子,尤其是儿子(因为我认为男孩更容易受到网络色情的诱惑),了解互联网是一种研究(如果使用得当),分类和交流的工具。互联网不能替代人类的接触,亲密关系或创造社区。对我来说,这种关注超出了仅涉及性和色情的问题;当您通过屏幕与不认识的人进行社交时,您会感到失望和孤独。真正的纽带和真实的信任只能在现实世界中建立。借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亚瑟·韦斯莱(Arthur Weasley)的话说:“如果您看不到大脑的大脑,那么请不要相信任何能够自己思考的事物。”现实世界是一个令人惊叹且充满挑战的地方,在这里,我的孩子中的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应该投入到这里。

有关:我教儿子骑自行车时学到的东西

4.选择拥抱并改变。我们生活在全球经济中,在一个我儿子成年后将成为少数民族的国家。关于这些事实,他有两种选择:他可能会害怕这种现实。他可以采取防御措施,并声称自己拥有或有权获得某些东西。或者,他可以拥抱日益激烈的竞争和文化交流,并在帮助建立新的和充满生气的社区(拥有更多种类的美味餐厅)中找到快乐。我希望他选择更好的餐厅。

5.漫画书够了。小时候,我参加了漫画大会,并在我父母的后门廊上与朋友们争论漫画人物。我喜欢漫画,这些漫画激发了我11至16岁之间的想象力。不过,到18岁时,我已经将大部分的文学和艺术注意力转移到不包括谈论太空浣熊和恶性,超智能猿类的故事上。如今,超级英雄文化已成为主流,以至于开始掩盖其他(更好),更成熟的叙事形式。超级英雄的故事变得越来越暴力和厌恶女性,他们不知道是为13岁男孩还是36岁男性写的,所以他们是同时为他们写的(不是好看)。我爱我的孩子有很大的想象力,他喜欢他在漫画故事中发现的冒险和兴奋,但是我也希望我的儿子长大,然后继续讲更具挑战性和深思熟虑的故事,这些故事不涉及带有名字的人物像拉长的男人。我希望他避免成年后一直抱抱幼稚事物的普遍陷阱。我爱我的儿子小时候,我的一部分希望他能永远保持这种状态,但老实说,长大也不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