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您成为父母时,8件事总不会让您震惊

时间:2021-02-03 18:01:12来源:

在我们成为父母之前,我们已经被警告要改变我们生活的典型方式-少睡;多睡一会。约会之夜更少;用高跟鞋换购更明智的学步鞋。但是我们一无所知的是,当我们生孩子的时候,总的东西(例如,真的很毛)的数量。还有奇怪的事情?曾经使我们g住嘴的东西最终看起来似乎还没有那么邪恶。好吧,大多数时候。

有关:关于母亲的二十件事没人告诉你

以下八件事可能触发了我们的gag-reflex预孩子,但是现在呢?我们用袖子擦拭鼻涕,并用裸露的手抓住吠声。我们是父母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1.从别人的鼻子上吸鼻涕。您确实还没有活过,直到(尝试过)用那些黏糊糊的吸鼻球东西吸吮婴儿的鼻子。您需要像忍者一样的速度和敏捷性,才能使悬空的东西塞到宝宝的鼻子上,并在鼻子完全变怪之前将鼻涕吸干净。然后您要清洁它。有点像您和您的伴侣曾经享受过的烛光晚餐,对吗?

2.清理别人的粪便。当然,在我们生孩子之前,我们知道婴儿会拉尿布,但是没人知道在成为父母之前,别人与别人的排便有多亲密。从研究填充新生儿尿布的颜色,稠度和频率,到清理似乎覆盖了婴儿每一英寸(在他的肩shoulder骨上)的尿布爆炸。认真吗?!)要擦拭蹒跚学步的屁股,可以肯定地说,当你是妈妈时,“便便发生了”。可怕的是,您会真正关心它。

3.处理吐痰和呕吐物。关于婴儿吐痰的事情是,即使它经常发生,但从数量上来说却很小。另外,这只是母乳或配方奶。关于蹒跚学步的事,尽管它很少发生,但它不仅仅是吐痰。另外,它可能包含蜡笔。

4.清理咀嚼和/或吐出的食物。“哦,这是什么东西?一个吃了一半的苹果和一些吐口水的意大利面?”或者,就像父母喜欢提到的那样:星期二。

5.随机将奶油涂在孩子的屁股上。有趣的事?当您的孩子扭动他的小脸,并告诉您他的流浪疼痛时,您的心脏就会有些碎裂,并且您不能足够快地得到面霜。

6.在打喷嚏,咳嗽和其他含有So的身体功能的接收端。许多。细菌。如果火车上的一个陌生人咳嗽并打喷嚏而没有遮掩她的嘴或鼻子的表情,你会感到恐惧。但是,当您的孩子这样做时,您只需将其擦掉并继续运输即可。此外,您的袖子用作面巾纸也可以。

7.扮演医生妈妈(或爸爸),无论您有多娇气。曾经在血液部位退缩多少都没关系,当您的孩子得到嘘声时,您几乎已经准备好适应并将您的厨房变成O.R.

8.肠胃气胀。是的,当您是父母时,您会放屁。很多。最好的报复是放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