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育儿错误的一线希望

时间:2021-02-03 18:01:19来源:

我的女儿克拉拉(Clara)今年8岁。我儿子查理(Charlie)今年5岁。尽管我在父母的那年犯了许多错误,但他们是快乐,好奇,友善的孩子。到目前为止,这是四个最严重的错误:

在我们家的每个房间都可以找到玩具。

后面屋子里放着玩偶和交通工具的箱子,还有乐高积木和玛格纳瓷砖。客厅设有精美的火柴盒轨道和塑料停车库。我们实际厨房中的游戏厨房。饭厅里的拼图和棋盘游戏。在我妻子试图为这一天做好准备的那一刻,甚至在我们卧室里放了一盒玩具。老实说,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我有那么多朋友,他们明智地将孩子的玩具隔离在一个房间里,并拥有设备齐全且适合成年人居住的房屋。花瓶鲜花。一叠堆《纽约客》和屡获殊荣的小说在玻璃咖啡桌上。柳条编织的东西除了看起来很可爱外没有其他用途。我无法拥有的所有东西,因为家里的每个房间都是游戏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