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1年最佳名人出生

时间:2021-02-03 20:01:26来源:

1.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和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生日:1月6日实况:克尔(Kerr)为建立家庭感到兴奋。她对《 W》杂志说:“我的目标涉及到吊床,一片蔬菜和一座太阳能房屋。”

2.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和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

名称:生日:1月22日趣闻:里奥(Leo)出生在巴德姆(Bardem)因其在《 Biutiful》中的角色而被提名奥斯卡奖前几天。

3.克里斯蒂娜·Applegate和Martyn LeNoble

名称:萨迪·格雷斯·勒诺布尔(Sadie Grace LeNoble)1月27日实况:阿普尔盖特告诉《人民》杂志,“我想成为终极的尿布和换尿布者;我想成为所有终极的尿布和尿布换人者。”

4.Rod Stewart和Penny Lancaster

名称:生日:2月16日有趣的事实:兰开斯特在怀孕前经历了三轮生育治疗。

5.格雷琴·莫尔(Gretchen Mol)和基普·威廉姆斯(Kip Williams)

名称:冬季摩根·威廉姆斯(Morgan Williams)2月17日实况:认为Winter是一个不寻常的名字吗?哥哥被称为“托勒密”。

6.雷切尔·佐伊(Rachel Zoe)和罗杰·伯曼(Rodger Berman)

名称:Skylar Morrison Berman生日:3月22日趣闻:“妈妈和爸爸从字面上看不可能更快乐或更爱他的儿子!”这对夫妻在一份声明中说。

7.简·克拉科夫斯基和罗伯特·戈德利

名称:Bennet Robert Godley生日:4月13日趣闻:克拉科夫斯基告诉《人民报》,“贝内特是一个了不起,健康,可爱的男孩,我们俩都爱上了他。”

8.托尼·科莱特(Toni Collette)和大卫·加拉法西(David Galafassi)

名称:阿罗·罗伯特·加拉法西(Arlo Robert Galafassi)4月30日实况:她说,科莱特在耶稣受难日进行交接,“确实使它成为了最伟大的星期五”。

9.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和尼克·坎农(Nick Cannon)

名称:摩洛哥和门罗·坎农(Monroe Cannon)4月30日实况:这对双胞胎出生于Carey和Cannon的结婚三周年。

10.艾丽西娅·西尔弗斯通(Alicia Silverstone)和克里斯托弗·贾里基(Christopher Jarecki)

名称:熊蓝Jarecki生日:5月5日事实:希尔弗斯通几乎整个怀孕期间每天走三英里。

11.珍妮佛·康纳利(Jennifer Connelly)和保罗·贝塔尼(Paul Bettany)

名称:Agnes Lark Bettany生日:5月31日趣闻:艾格尼丝(Agnes)出生在家里的分娩池中。

相关功能:

名人父母的错误(和成功)!热门名人爸爸

更多名人婴儿

12.粉红与凯莉·哈特

名称:柳树贤者哈特生日:6月2日:事实:Willow出生后,Pink发了一条推文:“她很漂亮,就像爸爸一样。#beyondobsessed“

13.凯特·哈德森和马修·贝拉米

名称:生日:7月9日趣闻:哈德森不想在婴儿出生之前就知道她的性别,但是她有强烈的(最终是不准确的)预感,即她的第二个孩子将是一个女孩。

14.维多利亚和大卫·贝克汉姆

名称:竖琴七人生日:7月10日实况:在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这三个男孩之后,贝克汉姆得到了他们的女孩。

15.珠宝和泰·默里

名称:Kase Townes Murray生日:7月11日实况:杰威尔(Jewel)在身为Bravo真人秀白金唱片(Platinum Hit)的主持人的第一天就发现自己怀孕了。

16.塞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和杰森·布莱克(Jason Bleick)

名称:亚瑟·圣布莱克(Arthur Saint Bleick)7月25日实况:布莱尔拒绝透露婴儿的性别,他告诉人们:“希望这是一个或另一个。”

17.蒂娜·菲(Tina Fey)和杰弗里·里士满(Jeffrey Richmond)

名称:佩内洛普·雅典娜(Penelope Athena)8月10日实况:Fey争论是否要生第二个孩子,但最终告诉奥普拉说:“我和我丈夫真的决定,与其冒险在几年后结束30 Rock冒险,而觉得自己的家人不见了,我们将优先考虑我们的家庭。 ”

18.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和Cash Warren

名称:Haven Garner Warren生日:8月13日趣闻:避风港到达两周后,阿尔巴(Alba)在她拥挤的房屋上发了推文:“洪水-生病的小孩-新生儿-生活在3卧房里的动物太多–沃伦一家住了一天。”

19.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和大卫·宝格丽(David Bulgari)

名称:米洛·托马斯(Milo Thomas)8月31日实情:Milano告诉《 People》,她的儿子即使在腹部也有幽默感:“每次我接受超声波检查时,他都会做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例如吮吸拇指或向我伸手。”

20.阿里·兰德里和亚历杭德罗·曼特维尔德

名称:马塞洛·亚历杭德罗(Marcelo Alejandro)10月8日实况:在怀孕期间,兰德里(Landry)用烤奶酪三明治与孕吐作斗争。

21.托里拼写和院长麦克德莫特

名称:海蒂·玛格丽特·麦克德莫特(Hattie Margaret McDermott)10月10日实况:Spelling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女儿出生时脚部的照片。

版权所有©2011 Meredith Corporation。

相关功能:

名人父母的错误(和成功)!热门名人爸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