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庆祝上学的最后一天

时间:2021-02-03 20:01:09来源:

学年结束对于孩子的一生来说意义重大,他们可以正式期待后院的泳池日,中旬的冰弹出以及不再需要的闹钟。对于父母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您的小孩子正在成长!无论他是从三年级升到四年级,还是实际上要毕业他就读的学校,这都是家庭庆祝这一场合的方式。

我和孩子们在一起,列出了他们暑假第一天要做的有趣的事情。然后,从清单中,我编制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行程。去年的早餐是巧克力华夫饼干,当天下午在公园玩耍,然后在晚上冰激凌和海滩漫步。他们仍然想起自己的完美一天。

安妮·科赫(Anne Koch)

马里兰州史蒂文斯维尔

举办甜蜜派对

我们有一个有趣的固定邻里聚会。这是开始夏天的好方法。

香农·多兹(Shannon Dodds)

科罗拉多州伊格

我们附近的所有妈妈都用水气球和水枪装满货车。我们躲在公共汽车站,伏击孩子们,下车!

妮可·梅伦达(Nicole Merenda)

马萨诸塞州安多佛

夏季滑冰

我和我的孩子们又溜冰了,因为一年过去了。

艾莉森·考克里尔(Allison Cockrill)

奥斯丁

标记终点线

我们悬挂了手绘的“欢迎光临,夏天!”前廊上的横幅。当孩子们离开学校时,他们会贯穿整个学校。

特蕾莎·怀特

密歇根州坎顿

赠送有用的礼物

我为6岁的马肯齐(MaKenzie)组装了一个“欢迎来到夏天”工具包,其中包括户外玩具和优惠券,可用于参观博物馆,动物园和电影。

维多利亚·里齐(Victoria Rizzi)

印第安那印第安纳波利斯

我们举办了最后一天的学校过夜聚会。孩子们玩手电筒标签,在我们后院的帐篷里睡觉。通常也要打打打打。

苏西·克里斯蒂安森(Susie Christiansen)

密歇根州莱诺克斯

留下惊喜

在下课之前,我在上学的路上一直在人行道上写粉笔信息。在开车回家期间,我的女儿宣读了这些信息:“雅虎,学校出去了!”和“夏天仅几步之遥!”

大社大通

塞勒姆

我们离开学校直接去周末度假。让我的女儿感到更加兴奋的是,她不知道我们要去哪里。

安吉拉·钱德勒(Angela Chandler)

路易斯安那州卡温顿

调高音调

当我们结束一门家庭学校课程时,我们大声地播放了Queen的《 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

丽莎·克林克

密西根州

设置寻宝游戏

我的孩子8岁的Matthias和11岁的Maddie到家后去寻找寻宝游戏。他们俩都在结尾处找到夏季玩具,例如人行道上的粉笔和跳绳。

夏安·艾伦

夏威夷瓦西瓦

分享假期计划

当我们的四个孩子从学校回来时,我和我丈夫告诉我们暑假的目的地。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有头绪的信封,他们必须共同努力将其揭穿。

琥珀加布里埃尔

佛罗里达州墨尔本

我们撕下了暑假倒计时链的第一环。每个链接都有一个特殊的活动:“远足”,“内幕电影”等等。在学校的最后一天,它始终是“冰淇淋圣代”。

雪利酒凯利

考埃塔,好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