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如何让继女放心,我不会再爱新宝宝了

时间:2021-02-03 20:01:19来源:

“你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是什么?”第一百次问我的继女索菲亚。那时她7岁,她喜欢问我这个问题,因为7岁的孩子乐于一次又一次地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她知道我的回答是:“我到她的时候,只有4.5 1/2岁,与父亲和我同住,”我把她塞进去时说道。“你被递给我,还在车上睡着了,你全40磅沉重地靠在我身上。你的头在我的肩膀上,你的脸在我的脖子上。”

“你为什么这么爱它?”她按了。

“因为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我感觉像个母亲。”

索夫(Soph)也很喜欢听到我认为是第二佳的日子,就像她第一次不假思索地过马路就握住我的手一样,我感到非常幸运,以至于这个闪闪发光的小女孩认为我值得做这个手势。或每一次小提琴演奏会,游泳课和学校早餐,在我和她的纽带上,我都感到很自豪。或者是她第一次对我说“我爱你”,我可以说她真的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我在30多岁的中期遇到了索菲亚的父亲,我的丈夫Yoshi,他和他的父母从她一岁起就将她抚养得非常出色。但是,索菲娅(Sophia)从来不认识她的母亲,她一直想要一个妈妈,她是个“黄头发,穿着粉红色连衣裙”的母亲,她在蹒跚学步时就告诉Yoshi。我偶尔只穿粉红色衣服,这些亮点不是自然的,但是当苏菲(Soph)接我时,她以为自己已经中奖了,我也是。

然后Yoshi提出了第二个孩子的想法。我不愿。我喜欢我忙于工作,专注于编辑的生活以及我们的两居室公寓。我也喜欢运动的身体和相对无痛的生活。“如果没有自己的孩子,我想您会后悔的,” Yoshi在我们当地的啤酒花园里对我说了一晚,索菲娅高兴地在全家福上画了全家福,在布鲁克林的厨房里摆放着。当我向母亲传达他的观点时,她的回答令我震惊:她说:“您将错过成为女性的最佳方面之一。”我与我的专业导师(一位摇滚明星编辑带着一个小女儿)分享了这一点,她说:“她是正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