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控制技术使用:聪明的约会策略

时间:2021-02-03 21:01:13来源:

那天我听到自己对儿子本的第一次要求打电子游戏说“可以”的那一天,我感到有些恐惧。一年半以前,本是五岁。我感觉到他对玩《我的世界》的要求标志着一个新的充满挑战的时代的开始。

的确,我是在1970年代和80年代长大的,当时的上映时间是看容易关闭的俗气情景喜剧。

正如我所担心的那样,不久之后Ben屈服于Minecraft的简单,块状图形的令人上瘾的吸引力。甚至半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对他的情绪都有很大的影响。当被要求关闭游戏时,我们最基本的孩子会在地板上哭泣和甩动,好像我们告诉他他被送走了一样。这个沉思的小暴君最多可以取代本一个小时。

所以我的丈夫埃里克(Erik)和我使用计时器系统来限制本(Ben)的屏幕使用-我们希望这种迷恋能够过去。

但是随后出现了一个全新的问题。在游戏期间,Ben的好友年龄从6岁到9岁不等,越来越热衷于使用计算机。“我们现在可以玩《我的世界》吗?”不可避免的哀鸣来了,通常是在演出开始后几分钟。当我的智能手机的魔咒总是以警笛声呼唤我时,我怎么能责怪他们呢?

曾与吸毒者合作多年的心理学家埃里克(Erik)对播放日期问题并不感到惊讶。正如他所说的那样,期望幼儿能够抵抗这些游戏的刺激效果就像是要求他们放下中间的冰淇淋:注定要失败。

我在想一个解决方案。但是与此同时,男孩们一直在问。最终,有一天,他们以“我们很无聊;我们可以玩《我的世界》吗?”来找我。出于绝望,我大叫:“十五分钟不要再问我!”

一刻钟过去了,我为自己的新要求做好了准备:“现在?现在怎么样?”相反,他们全神贯注于建造乐高堡垒。因此,“多15分钟”的规则就诞生了。

在这种新制度下,如果Ben和他的朋友开始小声疾呼,他们必须等一刻钟才能打开视频游戏。

在这段时间里,他们不允许再次询问。如果这样做,他们会再等待15分钟(否则,他们会得到屏幕显示时间)。

令我惊讶的是,这段强迫等待的时间几乎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重新利用他们的资源,他们已经将一卷纸变成了寻宝地图,将双层床变成了填充动物的医院,并在走廊上建立了一个保龄球馆,里面装有球和塑料瓶。有时,等到他们再问一次时,播放日期就结束了。

我已经意识到,在这个棘手的新领域中航行需要一些经典的育儿技巧。我需要支持Ben,因为他学会了如何对轻松有趣的事情说不,但不一定总是做好事。我希望通过实践,他将能够将自己的思维扩展到现实世界的魔力上,即超越数字屏幕的魔力。

加利福尼亚摩根希尔的罗森菲尔德家族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