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欢迎2号宝贝!

时间:2021-02-04 08:01:05来源:

据《人物》杂志称,好看的夫妻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迎来了2号婴儿。但是,以真正的Blake和Ryan方式,这就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一切!尚无关于婴儿性别,大小或姓名的详细信息。从这对夫妇22个月大的女儿詹姆斯的秘密来看,我们可能很快就找不到更多的信息了。

这使我们可以推测所有这些东西,尤其是可能有另一个独特的,不分性别的婴儿名字与大姐姐James一起出现的可能性。(女孩的加里?!开玩笑。)

事实是,布雷克和瑞恩看起来好像是世界上最酷的人(我们是否可以再爱布雷克,因为她也承认她也受到社交媒体妈妈的嫉妒?毫无疑问会给我们带来时尚感。话虽如此,The Shallows明星说她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们正常,好吗?

“我根本不想跟[狗仔队]打交道,”活泼地告诉玛丽·克莱尔。“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正在进入的生活方式,尽管这很难……但当我们还是孩子时,这是另一回事。她没有机会做出自己想要的决定。”

对。正是这种逻辑将在新出生婴儿的生命的早期,几周甚至几个月内,强烈保护他们的隐私。

恭喜,布雷克和瑞安!只是不要让我们在黑暗中停留太久!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