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优惠券真的值得吗?

时间:2021-02-04 08:01:05来源:

妈妈还没有听说过以12美元的价格购买价值500美元的食品杂货并被吸引甚至羡慕的女人的故事吗?但是,不要上当:成为一个认真的优惠券是艰苦的工作。Kinoli的消费者储蓄专家Andrea Woroch说:“需要花费数小时来进行通函,使其与销售相匹配,并进入商店。”该公司经营CouponSherpa.com和GiftCardGranny.com。“普通妈妈没有时间。”实际上,接受调查的“家长”读者中有64%的人每月花费不到一小时的时间来收集优惠券,或者根本不这样做。尽管如此,食物,尿布和洗护用品的成本仍可能增加。那么优惠券会改善您的生活质量吗?

测验:评价您的优惠券功能

1.您可以将多少空闲时间用于优惠券?

答:没有。我确实被安排到最高B.一周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为了节省大笔钱,我会花尽可能多的时间。

为什么我们问最好的优惠券者将自己的爱好当作兼职工作。TheKrazyCouponLady.com的联合创始人Joanie Demer说:“每月节省1,000美元的人每周花10到20个小时。”

2.你有空间吗?

A.我几乎没有多余的空间可以放一管牙膏了。我可以选择一些散装物品C。我有一个备用房间,可以讨价还价。

为什么我们问优惠券发放者扩大储蓄的一种方法是购买大量打折的物品。选择五到十种您很快就用光的产品(卫生纸,尿布,谷物等)进行批量购买。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请选择要存放的小物品,例如除臭剂和湿纸巾。

整理收纳篮。

3.您愿意每周去多家商店吗?

答:我几乎没有时间做到这一点。我一周可以打几个地方。当然。我已经每周在几家商店购物。

为什么我们要问一下,如果离第二家超市最近的超市在30分钟之内,或者您没有时间去购物,这可能不是最省钱的方法,尤其是当您将汽油成本考虑在内时。新手应考虑为初学者选择两家商店:基本食品市场和药品或大型商店(例如Target或Walmart)。

4.您是否购买提供优惠券的产品?

答:不,我很少会找到购买东西的优惠券。并非总是如此,但有时我会很幸运。每时每刻。

我们为什么要问:如果您做很多饭,主要吃新鲜食品和农产品,您可能找不到像大多数罐头和盒装食品那样有用的优惠券。但是您仍然可以保存。MamboSprouts.com提供了可打印的优惠券,例如不含GMO和不含麸质的产品。您还可以访问自己喜欢的品牌(例如Stonyfield.com)或杂货店(例如WholeFoods.com)的网站以查找独家优惠券。

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以获得提示和建议!

5.您愿意阅读精美的印刷品吗?

A.什么是二手车经销店?我检查失效日期。这算吗?是。我一直以为我会成为一名好律师。

为什么我们要求商店有特定的限制:他们可能不接受双重折扣,或者可能不允许已售出的物品。他们还可能限制您可以购买多少件减价商品。规则也可以随时更改,因此您需要在购物前做功课。

6.您对讨价还价的感觉如何?

A.我讨厌对抗。我不喜欢,尽管我会不时地站起来。带上它-一切都是为了省钱。

我们为什么要问您,您可能需要与对优惠券政策不熟悉的收银员争论。从零售商的网站上打印规则并随身携带。您还应该准备让排队的客户烦恼,他们必须等到扫描所有折扣后再打扰。

7.你有组织吗?

哈!我什至找不到我的车钥匙。或多或少我的文件用颜色编码,照片都在相册中,我的电子日历完全是最新的。

对于那些在组织方面受到挑战的人,不建议我们为什么要求使用优惠券。它要求您跟踪网站,通函,报纸优惠券和制造商的报价以及到期日期。购物时,您还必须带上合适的。Demer说:“如果优惠券散落在您的汽车地板上,您将发现值得付出努力。”

如果您回答...

通常是A ...您是优惠券灾难。没有时间,空间,购买习惯或倾向的妈妈最好远离游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完全远离优惠券。快速浏览周日报纸和每周的商店通函仍可以改善您的底线。Demer说,临时优惠券可以每周最多减少25美元的费用。

大多是B ...您有优惠券功能。您可以先在Parents.com上查看TheKrazyCouponLady.com,CouponMom.com和Thrifty节俭妈妈博客,然后打印您喜欢的折扣。参观两家实体店而不是一家,将会增加您的潜在节省,并使最便宜的商品更容易存货。通过每月投资10个小时,您应该可以最多减少200美元的家庭预算。

主要是C ...您是制作过程中的优待冠军。每周访问三个或更多商店,您将节省最多的钱。在前往商店之前,请先打印在线优惠券,以免浪费墨水,避免在使用前就过期。一旦掌握了优惠券的功能,就可以将食物预算减少一半。那不完全是要花12美元买到价值500美元的食品杂货,但是肯定值得吹牛。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