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选择完美的宠物:家庭的最佳入门宠物

时间:2021-02-04 11:01:05来源:

即使您过去曾否决过孩子对宠物的请愿,您可能还是想重新考虑一下这个想法。“理想的情况是在孩子5岁或6岁时带回家您家人毛茸茸的朋友。在这个年龄段,孩子们完全理解宠物是活物而不是移动毛绒动物,”克里夫兰彩虹婴儿与儿童医院儿科副教授卡罗琳·伊弗斯-兰迪斯(Carolyn Ievers-Landis)博士说。“宠物会激发孩子成为照料者的愿望,这种愿望通常在这个年龄左右出现。”

此外,动物是幼儿园和一年级生的好朋友。在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对5岁孩子进行的一项研究中,超过40%的人说,当他们感到悲伤,愤怒或有分享秘密时,他们会转向宠物。研究人员盖尔·F·梅尔森(Gail F. Melson)博士说:“我们还发现5岁和6岁的宠物主人对同龄人的同情要多于那些没有房子周围动物的同龄人。”发展和家庭研究。

准备将新成员添加到您的亲戚了吗?使用我们的专家指南来确定哪种流行宠物最适合您孩子的个性和您家庭的生活方式。

纽约市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收养中心高级副主席盖尔·布赫瓦尔德(Gail Buchwald)说:“几内亚的猪很亲切,喜欢被关押。”“当他们见到自己的孩子朋友时,他们常常会吹口哨。对于初次养宠物的人,立即感到满足。”年轻的几内亚人兴奋时,会做最可爱的事情,称为爆米花-基本上,就像爆米花爆米花一样反复跳入空中。

豚鼠通常生活三到八年,是社交动物,喜欢与其他豚鼠在一起(采用相同性别以防止交配)。但是,只要引起足够的关注,一个人就能做的很好。PetSmart的兽医Jennifer Freeman说,它需要一个大笼子,需要食物颗粒,含有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草,干草和水。它还需要定期梳理头发(一个完美的孩子琐事!)。每头猪至少要有4平方英尺的笼子空间,应该尽可能多地将它们取出来进行锻炼和刺激。

就像老鼠一样,它们也可以成为沙门氏菌的好宠,它们也可以携带沙门氏菌,因此,如果您的孩子不到5岁,请跳过一只。尽管沙门氏菌很罕见,可以通过经常清洁笼子来预防,但您仍应始终提醒您的孩子在处理豚鼠后要洗手。

有关:寻找过敏孩子的最佳宠物

这些有鳍的朋友着迷的事情?“他们是社交的!待了一会儿之后,它们就会认出您的声音,并走到水箱的前端。”位于斯蒂尔沃特的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小动物医学临床教授Lara A. Sypniewski,D.V.M。说。但是,当一个人和另一个斗鱼一起放在水箱中时,那种友善就消失了。(他们将战斗至死!)最好将单个斗鱼与醇厚的热带鱼(例如danios或tetras)配对。

斗鱼需要至少容纳3至5加仑水的水族馆。Freeman博士说,如果您更喜欢每月清洗一次而不是每周一次清洗,请安装一个过滤器。即使是幼儿也可以协助喂养。您可以量出食物的量,然后她可以将其放入。经过适当的护理,斗鱼可以存活两到三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