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维权人士:何时报告另一位家长

时间:2021-02-04 09:01:14来源:

儿童有时处于真正的危险之中,邻居,家人或陌生人打来的电话肯定挽救了年轻的生命。但是,知道何时拨打电话并不总是很清楚。例如,许多州没有关于“权利”的具体法律?离开孩子的年龄。其他范围从6(堪萨斯州)到8(乔治亚州)到12(科罗拉多州)到14(伊利诺伊州)。

实际上,每年获得100,000左右的全国虐待儿童热线(1-800-4-A-CHILD)的电话中,只有不到1%如此明确,以至于引发“挂断电话911”现在'从我们这里来,导演Michelle Fingerman说。

而是,大多数来电者对虐待儿童的构成有疑问。尽管她无法估计有太多警惕的旁观者打来的电话,但他们可能会充满挑战。手指人说:“人们变得充满激情,我们必须教育他们,虐待儿童和不同的父母养育方式之间存在差异。也就是说,我们

认真对待每个电话。”

全国范围内对虐待或忽视儿童的定义很广泛,但至少将其定义为:“父母或看护人最近发生的任何行为或不作为,会导致死亡,严重的身体或情感伤害,性虐待或剥削,或行为或不作为,有可能造成严重伤害。 “?

立即风险问题是一个有用的指标:一个无人照管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坐在热车里,看不到父母吗?现在打电话。但是一个8岁的孩子独自在公园里吗?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令人担忧,但是可能没有立即的风险。

有关:阅读我们关于恐惧和养育子女的两部分系列:

如何放开恐惧,让孩子有更多的自由恐惧感,养育子女和当今的警惕文化

如果您发现以下情况,或有合理怀疑,专家建议您拨打电话:

父母(或照顾者)用力撞击孩子以致造成伤害。只要打屁股不会造成人身伤害,根据联邦指南,就不会将打屁股视为滥用行为(尽管美国儿科学会出于任何原因不建议打屁股)。任何形式的性虐待,如果您认为这会损害父母照顾孩子的性虐待的能力。这可能包括不断的批评,威胁或拒绝。忽视,特别是如果孩子乞求或偷食物,并且看起来肮脏且无人照料。也有教育上的疏忽(包括未能满足特殊需要)和医疗上的疏忽(未提供必要的医学或心理保健治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