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鼓励安静的孩子的5种方法

时间:2021-02-04 09:01:02来源:

我三岁的女儿艾达(Ada)和我正沿着人行道聊天,当时我看到一个邻居坐在他的弯腰前。在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时,我会感到Ada紧张。“你好!”他走近时大喊。艾达(Ada)-前不久很健谈-在我的腿后匆匆走过,沉默了一下。随着她的寂静继续,男人的微笑转为皱眉。在想要保护她脱离接触的需要和向我们的邻居保证艾达没有粗鲁或不怕他之间,我感到非常痛苦。不仅如此,我担心这样的遭遇会破坏她的信心。

我们通常认为安静或内向的孩子(不确定,有些专家用来形容那些真正有社交焦虑的人相对于害羞)是对自己的不确定。“从神经病学的角度来看,他们与大声的孩子的接线方式不同,并且对刺激性较低的环境做出更积极的反应,” Quiet Power的作者Susan Cain说:内向的秘密力量。但是,即使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安静的孩子也可以练习社交技巧,并学会更轻松地驾驭我们喧闹的世界。这些专家提示将有助于她突围。

改变你的语言

安静的孩子(甚至从父母那里)可能会收到不知情的消息,即他们保留的行为有问题。“对不起,他很害羞,对另一个尝试与他交往失败的成年人说,对您的孩子意味着我们认为他的安静是一种消极的事情,”《伟大》的作者埃里卡·里舍尔(Erica Reischer)博士说。父母要做:75个养育Thr壮孩子的简单策略。她建议说些类似的话,“他现在正安静。”这肯定了您的孩子此刻的感觉,并且可能并不总是这样。实际上,他回到家后可能会回到健谈的自我。通过在您自己的家庭中创造一个接纳的环境,您将给孩子一个自由,让他坚持自己的真实身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