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当劳决定放弃塑料吸管

时间:2021-02-04 08:01:14来源:

谈论破坏巨无霸背后的稻草。麦当劳刚刚决定,今年将在其许多跨大西洋地区选择不再使用塑料吸管。从5月开始,这家美国快餐连锁店将启动一个纸秸秆试点计划,提供这些生态友好型替代品。他们还将开始将吸管放在柜台后面,仅在客户要求时提供吸管。[交换:您的塑料吸管作为其中一种选择]

有关:成为绿色父母的30种完全可行的方法

连锁店的首席执行官保罗·庞姆罗伊(Paul Pomroy)告诉《天空新闻》:“客户告诉我们,他们不想被吸管,他们想要一个吸管,因此我们正在采取行动。”仅在英国,每年就使用约85亿根吸管。根据海洋保护协会的数据,每天吸管超过2300万根。

麦当劳(McDonald's)加入了其他最近宣布要努力消除塑料污染的主要食品链。上周,星巴克宣布了一项1000万美元的挑战,要求创建一个完全可堆肥的纸咖啡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