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杂货店与另一个妈妈哭泣后,Pink分享了关于父母的强有力信息

时间:2021-02-04 14:01:02来源:

毫无疑问,Pink是我们最喜欢的名人妈妈之一,因为她是如此坦率。无论她是在谈论自己的长子,还是Willow在里面……没有衣服骑自行车,还是分享婴儿后锻炼或抽水的幕后花絮,她总是清楚地表明自己正在尽力而为像大多数父母一样!事实证明,正如这位38岁的妈妈的最新推文所证明的那样,所有这些诚实对于其他母亲来说真的很普遍。

今天早上,12月28日,星期四,这位歌手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消息:“一个非常甜蜜的妈妈今晚在杂货店上了2me,告诉我一些关于她如何从我的养育中获得力量的好话,因为我不害怕公开露面。我们在一起哭了。它是如此艰苦。你们。我希望我们妈妈能给自己和彼此休息。”

如果平克(Pink)对催人泪下的瞬间的重述让您想伸张一些纸巾,那么您并不孤单。这是如此艰巨,将彼此作为支持系统并不重要。同时,也可以给自己做的所有事情以功劳,并停止为那些可能不是“完美”但实际上不是必须做的事情打败自己。

大量的Twitter追随者表示同意,感谢Pink,并分享了类似的故事。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该推文被转发了5000多次。真是太棒了,以至于两个孩子的妈妈继续利用自己的名声向其他妈妈们传播这个充满力量和同情心的信息。Pink拥有更大的力量-每个说话的妈妈,依靠别人寻求她需要和应得的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