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inger Zee在美国心脏月期间分享了对健康有益的怀孕的秘密

时间:2021-02-04 11:01:17来源:

ABC新闻首席气象学家Ginger Zee希望生第二个儿子的前一天晚上,您不会发现她在家里的沙发上休息。取而代之的是,她将在纽约时装周的2018年Red Dress Collection时装秀上走走,以支持``Go Red for Women''(美国女性心脏协会)发起的一项运动,该运动旨在增强女性的心脏健康能力。

Zee决定参加这个节目,该节目将在她前往医院进行预定的C节前几个小时举行,因为她想拥抱怀孕的最后时刻。Zee告诉Parents.com:“我在阿德里安(Adrian)出生的前一天晚上进行了灵魂循环”。“在跑道上行走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对自己的身份和外表感到很满意。”

另外,心脏健康是时装秀的重点,即使在怀孕前,对Zee来说也很重要。“我的母亲是一名新生儿护士,我的继母是一名职业治疗师,他的工作是告诉人们,如果血压过高,他们就不能回去上班,所以我长大后才知道心脏病和心血管疾病是她是女性的头号杀手。“它被忽略了,因为人们在想到女人时没有想到心脏病。现在成长的每个人都需要加强它。”

对于女性而言,在怀孕期间专注于心脏健康尤为重要。梅奥诊所表示:“怀孕给您的心脏和循环系统带来压力。”“在怀孕期间,您的血液量增加了30%到50%,以养育成长中的婴儿,您的心脏每分钟会抽出更多的血液,心率也会增加。”

有关:怀孕期间处理心脏病

当Zee和丈夫Ben计划第一次怀孕时,Zee开始与她的医生一起监测她的心脏健康。她告诉Parents.com:“我们进行了检查,一旦我知道我身体状况良好,那就是进行监护。”“这不是我轻描淡写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说法,这是好的,因为80%的早发性心脏病是可以预防的。

为了在第二次怀孕期间保持自己的健康,Zee说她每周练习一次瑜伽,每周三天进行有氧运动以及每周两天进行力量训练。她的饮食也比第一次怀孕期间更健康。她说:“我在妊娠中期确实坚持增加200至300卡路里,任何放纵对我的心脏都必须有益。”

这意味着Zee选择了少数杏仁而不是饼干和牛奶。“并不是我不喜欢在这里或那里,而是在深夜,当我感到奇怪的饥饿感超过了我时,我告诉自己‘你要喝些杏仁。’”她补充说,丈夫不愿和她一起去杂货店购物,因为她说她对自己的食物来自哪里以及对身体的影响很着迷。

Zee对心脏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很可能会转移到她两岁的儿子Adrian身上,他很高兴见到他的小弟弟。“他亲吻我的肚子,说‘我爱你,弟弟’,” Zee说。“但是当我给他读一本关于他将如何与他的弟弟分享的书时,他迷失了。”兄弟姐妹之间的竞争似乎开始年轻。

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Ginger Zee在2月8日星期四走上跑道,并祝她和Ben成长中的家人好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