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是忽略它:停止滑稽动作的3个秘诀

时间:2021-02-04 12:01:12来源:

这种模式似乎和早晨的阳光一样可预测。您的孩子所做的事情会让您很烦,例如反复轻击铅笔或将食物掉在地板上。您尽一切努力阻止它。您纠正并na了一下,给他超时,但没有任何效果。听起来有点熟?

您的孩子似乎表现出故意,但他们只是个孩子。他们的工作是测试极限,学习和发展。您的指导,爱与养育。很自然地,您需要做一些改变行为的事情。但是在做家庭教练的过程中,我发现父母的反应方式常常会使事情变得更糟。当您对孩子进行纠正和训练时,它会引起一场遗嘱之战,使您精疲力尽并失去工具。

因此,我建议采用其他方法:忽略轻微的不当行为(那些不会使您的孩子或其他人处于危险之中的行为),并忽略他直到他退出。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父母通常认为这是行不通的。然后他们尝试一下,魔术开始了。

我们被教导永远不要忽略孩子,但是孩子是吸引我们注意力的主人。他们从小就学会了发牢骚,哭泣和进行谈判以获得想要的东西。他们知道这些行为是不适当的。但是,任何关注-即使是消极的-都是对他们的加分。当您拒绝进行不良行为时,它会让您的孩子通过您的行为知道他们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也不会得到回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