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乐园正在兴建第一家啤酒厂

时间:2021-02-04 13:01:08来源:

从葡萄酒泥到小吃,迪斯尼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他们对提供比相同的无聊主题公园票价感兴趣的更多。现在,也恰好是啤酒爱好者的成年人可以期待迪斯尼乐园开设首家啤酒厂。

Delish.com指出,目前,成年人可以在加州冒险乐园和迪斯尼市中心的一些景点购买酒,但Ballast Point啤酒厂(定于今年年底开业)将引入更多随身听的选择。去公园。

激进主义者报道说,该啤酒厂将占地7300平方英尺,包括一个三桶的“研发”啤酒厂,一个显然是酒吧,啤酒花园和一家提供“圣地亚哥风味”菜单的餐厅。您将可以订购Ballast经典产品,以及仅在迪士尼提供的定制限量啤酒。

“作为南加州的顶级酿酒商之一,对于Ballast Point的团队来说,我们很荣幸能与我们这个伟大州的这样一个标志一起工作,并成为迪士尼市中心的第一家啤酒酿造商,” Ballast Point总裁Marty Birkel酿造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SoCal当地人和游客都将享受我们计划带给迪士尼市中心的招牌自来水房体验的美妙氛围,时令美食以及良好的起泡(和啤酒)。”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