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凡妮莎·拉奇(Vanessa Lachey)对怀孕的六大迷恋

时间:2021-02-04 13:01:05来源:

甜点

我要蛋糕!我现在渴望糖果,而不仅是糖果或甜点。我要一块大的蓬松蛋糕和一杯牛奶!

阅读Vanessa Lachey的最佳怀孕和育儿建议!

性别突显

这是我向尼克透露的性别!我在告诉尼克说我怀有婴儿卡姆登的同一个海滩上写了“这是一个女孩”。

观看Vanessa和Nick Lachey猜测彼此的养育方式!

音乐

尼克为我的颠簸唱歌。他与卡姆登(Camden)做到了,后来成为尼克·拉奇(Nick Lachey):父亲的摇篮曲。我告诉他,他也必须为我们的女孩做一张专辑!走着瞧!

在这里找到Nick的摇篮曲专辑,10美元。

婴儿洒

我洒了。我不想洗个澡,因为我们有可能需要的一切。但是我最好的朋友说服我参加一个有趣的仅限女孩的聚会。

两个婴儿推车

我们正准备两个。我已经得到了BOB Revolution Flex Duallie Double婴儿推车。这是一个全地形,可通过标准门口安装。

在我们的父母商店中找到一辆690美元的婴儿车。

新衣服

婴儿衣服是不可抗拒的。我已经做了很多在线浏览。我为我的宝贝女儿崇拜Zara“ mini”和Crew Cuts。

在这里找到红色法兰绒连衣裙,58美元。

最初发表于2015年12月/一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