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胞胎妈妈分享了她的产后遗体的美丽照片以及令人鼓舞的信息

时间:2021-02-04 13:01:17来源:

来自英国的一位母亲在12月生了一对双胞胎,她的励志,身体正面的Instagram帖子成为头条新闻。艾米莉·马森(Lami O.)3月2日,她在男婴旁边分享了一张美丽的产后胃照片。

除了镜头外,Marson写道:“好的,这是一个私人职位,但是我现在产后四个月了,开始拥抱我的身体。”她解释说,她的儿子早产,由于脱水和早产,她不得不几次去医院看病。最终,她最终通过剖腹产分娩了男孩。

她写道:“我们的身体经历了很多事情。”“发生了许多变化,您的身体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我为自己感到骄傲,以至于我怀抱了如此漂亮的孩子,给了他们食物,温暖和最重要的是我从未想过的所有爱。我一生都会伤痕累累,这是我与家人共度美好回忆的微不足道的牺牲。”

然后,她转而寻求其他母亲的帮助,这些母亲在分娩后可能会因身体形象差而挣扎。“您的妊娠纹不能定义您,疤痕不能定义您,松弛不能定义您,” Marson分享道。“你太不可思议了,你是一位母亲,你是婴儿眼睛里的光芒。我想与大家分享这件事,以展示我们身体的真实性,也可以不完美,因为在他们眼中,你就是那样。”

该帖子收到了超过2K条评论和许多评论,对此反馈非常积极。“这篇文章就是一切!如此精美地说,”一位Instagram用户写道。另一个人承认:“我今年41岁,有三个漂亮的孩子。我为自己的身体形象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这主要是因为我的丈夫完全拒绝了我。公平地说,他说这与我的肚子无关(看上去和你的肚子完全一样),但我为应付这个问题付出了很多努力,并担心没人会再想要我。然后我看见了你。你看起来很棒,谁会不爱你?谢谢。我经历了非常艰难的分离,这让我感觉好多了xx。”

马尔森告诉《独立报》,她分享了自己的旅程,以“使产后身体正常化并使人们意识到生育和生育孩子的现实。”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接受我的身份,我想帮助其他女性接受自我并以他们的样子变得美丽。

支持这个美丽的双胞胎妈妈分享这种激励人心的信息。我们永远无法真正获得足够的收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