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养育有弹性的孩子的7种方法

时间:2021-02-04 17:01:43来源:

当我问我的女儿伯迪(Birdy)想起自己最骄傲的时间时,她迅速说道:“高高的绳索”。她的意思是她五年级上的冒险挑战障碍课程。“我真的很害怕。我如此缓慢地爬上梯子,然后停下来,辅导员会说:“伯蒂,您还能再走三步吗?”而且我可以。再加上我所有的同学都为我加油助威。所以我一直走。这是最好的感觉。

我还拍摄了她3岁时的照片,她粉红色的脸颊,坚决的脸庞弯曲在她坚持“凭着自己的心”系上鞋带的小鞋上。我还记得她去年,在与一名中学恶霸的磨合中勇往直前。关于绳索的路线,我说:“字面上的障碍变成了你一生中最好的经历之一。”她笑着回答:“是真的。”

将障碍视为机遇。听起来像是类似Pollyanna的建议:忘了柠檬,做柠檬水!但是,应变能力是您可以在孩子中培养的最重要态度之一,而在我们学习过程中,您也可以培养自己。无论障碍是小丘(例如,香草瓢从圆锥上掉下来)还是山(重病或亲人的死亡),您都可以通过它克服任何挑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