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掌握学校下车:一位妈妈的总体规划

时间:2021-02-04 15:01:18来源:

我丈夫和我决定我们进行讨价还价:我要上床睡觉,他要下车。每晚的仪式不少于45分钟。同时,送机时间在15分钟内保持不变。原始交易?绝对。为了我的丈夫。

自从我的大孩子布林(Bryn)开始上幼儿园以来,我一直不喜欢上学。这是一个尝试性的例程,将后勤障碍训练与社会苦难相结合。首先,我疯狂地争取着一个与学校相距不远的停车位。我和成年五年级的儿子Dashiell一起在成群的父母,踩着踏板车的孩子以及双轮婴儿车的后面跋涉。(理论上,我不需要一路走来,但几乎每个人都可以。最佳压力。)

在我们学校,孩子们在外面排队,直到他们的老师带领他们进来。那个等待期是当事情变得尴尬的时候-对父母来说。我感觉好像已经被送回高中了。您有反叛者:交通违规者会在“请勿停止”标志旁边停下。大厅监视着:身穿橙色安全背心的人,向叛军大吼。酷孩子:他们穿着瑜伽裤,携带保暖的咖啡杯,并且彼此认识。最后,您有像我这样的离群值,他们无法指出该怎么做。站起来对其他父母哑然微笑?给我的孩子讲些离别的灵感话吗?(“嘿,哥们,在音乐课上玩得很开心!”)天生害羞,我既不做任何事,也不愿将头埋在手机里。

在我的孩子上学的初期,我以为我讨厌下车,因为我工作并专心于赶火车和开会。我想,如果我在家,我会穿着松紧腰带的裤子,也要携带埃塞俄比亚的半咖啡厅。我会知道每个人以及所有规则。然后,它发生了:九个月以来,我一直是在家工作的妈妈。我当时咖啡因,并穿着莱卡(Lycra),但仍然因不幸而沮丧地度过。

由于我不擅长下车,所以我一直在沉思着住在一个孩子们乘公共汽车去学校或排队等候汽车的地区生活的感觉。但是,我的一个朋友(她的孩子们将孩子们装载到校车上)向我保证,每一个下车的程序都有其弊端。“首先是您的孩子在等公共汽车的时候站起来多久的问题,然后是是否与其他父母闲聊的问题,最后是在多大年龄时您可以停止将他带到公共汽车站的问题,”珍妮佛说,她有两个孩子。“对于这些事情,没有礼节手册。”汽车下线听起来并不好。三岁的妈妈凯蒂说:“真是令人发指。”“其他父母的卑鄙行为-停下车,下车,让孩子离开对面,放上背包,然后几乎把他带到门口-真是令人发疯!”

不久前,我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是逃脱(感谢您的保存,集线器!)。但是我决定我希望今年有所不同。这是我儿子上小学的最后一年,也是我每天早晨向他道别的最后一次机会。因此,我制定了一个总体规划:

策略1:找到我的同伴

至少会有一个孤独的在家工作的父亲,被困在妈妈的海洋中,穿着讽刺的音乐会T恤,我可以对此发表评论(“酷,您实际上在2006年见过Hootie&the Blowfish吗?” )。或者,我可以不考虑学校或天气情况,并且,如果我感到特别敏捷,可以将两者结合起来:“为什么学校强迫我们的孩子在冰雹中站在那里?”

策略2:如果仍无法解决,请记住:我不是来交朋友的

这是“单身汉”的经典口号,有充分的理由。毕竟,我不希望与杂货店里的人成为好朋友。那么,为什么我认为这在学校很重要?

策略3:自己寄送我的孩子

这个建议可能对我的邻居来说是激进的,因为我们住在步行距离之内,所以我可能只考虑允许我10岁的孩子全部或部分朝圣。如果我定期这样做,谁知道呢?下班时间可能开始与鸡尾酒时间竞争,这是一天中最好的时间。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