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丢掉我孩子最喜欢的玩具真是个大问题

时间:2021-02-04 15:01:03来源:

“我们不能忘记凯蒂。”

我们2岁的孩子坚持说,她最喜欢的毛绒猫坐在从拿骚机场到度假村的出租车上,面对我们的长椅上。于是,他在一条黑色的沙滩毯上,上面写着霓虹灯巴哈马的字样,盯着我们,大胆地离开了他。

我的丈夫坐在后面的路上,当K在没有安全带或汽车安全座椅的移动车辆中扭动站立并面对他时,我努力使她免受飞行危险,挣扎着不恨自己把她放在那儿(非常不安全!),然后再次提醒自己:“绝对不要忘记凯蒂。”

当我们到达度假村时,我们见面的父母还不在那儿,所以我们等着一个累又饿的蹒跚学步的孩子,谢天谢地,他找到了一个游乐区。她重新排列了孩子大小的椅子,直到我丈夫确定房间号和钥匙。然后,我们抬起头来,没有带多少行李减去蹒跚学步的孩子,但如果您把她放进去,则太大了。有一点,我的手臂松开了,我说:“我做不到。”对于那些陌生人,他们会提供帮助,并保证我们“会很有趣—承诺”!

我们不太确定。

有关:当你的宝宝沉迷于情人

在房间里,我们的女孩开始融化了,当她躺在地板上踢腿时,我很感激,非常感激,以至于她没有要凯蒂。因为我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他。

“哦,该死。小猫,”我对我丈夫说。

“不,我看到你背着他。他在尿布袋里。”

我再次看了看书包,希望有一个大的秘密口袋,足以装一只我错过的12英寸毛绒玩具猫。

不。我们做了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我们告诉自己我们绝对做不到。我们忘记了凯蒂。

哦,无能!

作为我的自我价值棺材的最后钉子,我意识到我也丢失了手机。我可以在游戏区中清楚地看到它,就像在巴哈马毯子上看到小鹰一样,现在正盯着其他家庭,他们的孩子朝着肯定的伤害扭动着,正意识到我们是一样的-一个轻松的家庭度假是一个谎言。

幸运的是,出租车司机将我的丈夫的证件给了我。当我下楼找到我的电话并追回我们的脚步以防万一我们掉下了凯蒂,我丈夫给他打电话。我确定Kitty在那儿,我们只需要付钱给他再回到这里。但是司机说他不在那里。他到处都有吗?是的,他说,凯蒂不在那儿。

这就是我丈夫向我总结的方式,当我拒绝拒绝回答时,因为我也拒绝接受我永远失去了我女儿的眼睛,是最好的朋友“总是让凯蒂感到舒适”,他说如果愿意的话,我也可以打电话给司机。所以我知道

他说:“我只是跟你丈夫说话。”我回答:“我知道,我知道。”但我认为凯蒂正躺在那条黑色毯子上,霓虹灯巴哈马遍布其上。“不,我告诉你丈夫。他不在这里。”我说可以,但是他可以再看一次吗?凯蒂(Kitty)是我女儿的最爱,她非常不高兴(一个谎言-此时,她已经被礼品店Mac'n'奶酪和她的祖父母分心了),但这并没有改变他的答案。

“我能付钱给你回来让我自己找吗?”我问。我相信他已经看过;他看起来还不够好-没冒犯。他要我们的房间号。如果他回来,他会从大厅打电话。或者,他稍后会闯入我们的房间,在地毯上留下一些不好的东西。因为我看,女士!别再骚扰我了!

我决定等他回到楼下,而不是等他打电话回来,而是再等他回来。在这一点上,K已经吸收了我们安静的音调,并且开始怀疑发生了什么。每隔几分钟,她就会去问:“小猫在哪里?”她的小手掌向上翘。

我开始问每个看似看起来像在旅馆工作的人,是否看到过毛绒的橙色猫咪。否否否。我检查失物招领处了吗?

就在前面,新来的客人到达时,我发现了一个向父母展示我父母的女人。她见过凯蒂吗?不,她说。首先。但随后补充说,她确实从安全中看到某类填充动物,并把它带到安全中无人看管的地方。显然,这与失物招领处不同。

“哦!那是一只橙色的猫吗?”我问。

她不确定。她只记得他们拿着一个填充的东西。但是她会问他们。

她走到大门前,绕过一个我看不见她的角落。

我站在侍者身边等着。他们打招呼并协助客人。我吓了一跳,使他们感到困惑:一个疲惫不堪,过热的女人,仍然穿着她在新英格兰的中秋牛仔裤和套头衫,盯着她们肩膀上模糊的空间。她在找什么?她为什么一直在脖子根部打结?(紧张的一声。)

有关:幼儿忙袋活动

最后,那个女人再次出现。

她说:“他们将带给您。”

“他们是否说那是一只橙色的猫?”我问。

“他们不确定。他们将把它带给您,以便您看到。”

在这一点上,我不确定。凯蒂不是一只模棱两可的橙色猫。他不是那种夸张的眼睛和独角兽般的色彩的毛绒玩具之一。他看起来像只真正的小猫。

这就好比问某人是否看过你的足球,然后他们回答说确实看到某人在抬球,但他们不确定这是否是足球。

因此,我越来越不相信他们确实有小猫。他们会知道是否这样做。

或者,也许还有另一个原因。

人们普遍认为,我和我丈夫的眼睛发红,汗湿的状态可能只意味着一件事-毒品!我们是两个正在调整的父母。缝在猫咪里的是我们的珍贵药物。好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的原因,为什么他们不承认有他。他们在追逐幻影。他们无法相信所有这些都只是一只毛绒玩具猫。他们还不是父母。因此,他们一直在寻找毒品。

但是我什么都不会去。最终,他们放弃了。

跨过很多人的男人向着女人指向。

“他现在明白了,”她告诉我。“他会把它带给你看。”

等待更多。打结更多。希望我什么都不会发生的更多客人。

然后他在那里。“基调!”我尖叫。

“是的,有毒品。”安全人员认为。

在他移交给他之前,我必须签署一张纸条,注明自己,日期和时间以及所采取的措施:“橙色猫” –但是,还有更多。

回到房间,我看上去还是“离开”,但方式却完全不同。我的眼睛睁开,清晰,稳定。而且我无法停止微笑。一个小时前,我准备将自己变成儿童保护服务。现在,我准备提名自己的年度母亲。那就是育儿。就像它把你击倒一样快,它使你起来。在这一刻,我是一个飞翔的超级英雄。

我敲我们房间的门。我丈夫回答,straight饮朗姆酒,这就是他的感受。我像奖杯一样举起凯蒂。

“万岁!”他说。

我的小女儿在他身后走来走去,踩着脚踩着脚踏板看。轮到她尖叫了。

“哦,Keeeeeety!”

现在我们很开心。

直到两个小时后,当我们找不到她的毯子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