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减肥吗?像小孩子一样吃!

时间:2021-02-04 15:01:10来源:

有没有看过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像考古学家一样仔细地检查着她的Mac'n'奶酪,然后慢慢地,故意地逐面吃掉它?还是在试图强迫她再吃一口桃子时给叉子冷肩膀?然后,您知道:孩子们是食客。他们在操场上度过了艰难的一天后,不会再用一品脱的薄荷片放在沙发上,也不会站在冰箱前,没有打磨剩下的泰国菜。但是我们做到了。克利夫兰诊所家庭健康和外科中心的心理学家,《正念饮食》(Mindful Eating 101)的作者苏珊·阿尔伯斯(Susan Albers)解释说,从3岁开始,我们就开始失去了饥饿时进食的纯真,而当我们的胃饱时就停止了进食。 。

我们对零食和餐食的选择越来越受环境的影响,不久我们将根据它们如何抚慰我们的情绪或电视播音员向我们许下的承诺来挑选晚餐,这使减轻婴儿体重变得更具挑战性。(无论您何时生孩子,如果您正在阅读父母,我们都说这仍然是婴儿的体重!)幸运的是,对于我们来说,有一个更好的榜样,他们恰好在我们的鼻子下面:我们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