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给我们#NewMomGoals的9个理由

时间:2021-02-04 17:01:32来源:

1.她对产后约会之夜充满幽默感。

泰根(Teigen)和老公约翰·莱昂(John Legend)出门吃饭时,在露娜(Luna)婴儿出生后不久,在一家餐厅吃饭,互联网就爆炸了各种各样的观点,这对夫妇向妈妈们的判断世界提供了快速的介绍。和妈妈混蛋她发推文说,没有人对此感到压力:“我去吃晚饭了。人们很生气。早上好!”

2. hellipand母乳喂养。

在吸乳器周围喷黑?在双电仍在运行的情况下入睡?在过山车上抓住她的制奶机?我们能不能说出蒂根在母乳喂养中发现有趣的事实这一事实,我们会为之震惊吗?

3.她没有在强调自己的婴儿后身体...

YASSSSSSS。这个: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表现最好的9个理由。怀孕。曾经

4. hellipand她刚出生几周就穿着短裤和短裤。

如果我们在生完孩子后看起来像这样(或者,嗯,在任何时候,真的),我们也会戴这个。

5.然后有一件了不起的妈妈制服:

你好,可爱。泰根(Teigen)设法使黑色网眼看起来雅致而优雅。

6.她的孩子已经穿着最可爱的衣服了。

我们需要说更多吗?

7.她在老公约翰·传奇(John Legend)身边亲了亲。

自第一天起,泰根的卑鄙老公就表现出惊人的表现-向他的妻子展示了如此多的碰碰爱,并捍卫了她免受母亲的责骂-因此,我们毫不奇怪他是一位动手,穿着婴儿的父亲。

8.他们已经在值得剪贴簿的婴儿里程碑中获胜。

他们打算变得如此可爱吗?还是约翰只是将“第一个母亲节”的门槛设置得如此高,以至于他的妻子别无选择,只能效法他的领导?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很高兴知道名人有时间像我们一样,来甜蜜地匹配母亲节/父亲节的连体衣。或计划。

9.哦,这就是她自己买的礼物:

她的BFF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可能已经获得了价值一百万美元的钻石项链作为随身礼物,但我们喜欢蒂根(Teigen)对最终出生后礼物的热闹态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