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佐尔恰克(Kim Zolciak)刚刚向单身母亲发出了振奋人心的呐喊

时间:2021-02-04 16:01:02来源:

如今,金·佐尔恰克·比尔曼(Kim Zolciak-Biermann)被称为两场热门Bravo秀的明星和六岁的妈妈。但是她并没有忘记20多岁时的生活充满挑战。Zolciak-Biermann在23岁时成为单身母亲。而“别那么晚”的明星生动地记得自己感到害怕和孤独。昨天,11月1日,星期三,佐尔恰克·贝尔曼(Zolciak-Biermann)写了一封便条,分享了她作为单身母亲的岁月,并为其他单亲父母写了激励人心的话。

“我和我亲爱的@arianabiermann,我在23岁时有了她,成为她分娩时的单亲父母!”这位骄傲的妈妈给她的女儿加上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吓坏了...我不禁反省,感谢上帝继续前进的力量!我有证据证明,如果您继续相信奇迹会发生!!对于这个世界上的每个单身母亲,我都知道坦白地说,这并不容易,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做到的,但要继续相信并取得成就!梦想成真!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实现梦想,没有人可以阻止你!坚强点!”

此后,该帖子已收到52,579个赞和支持性,正面评论。一位母亲写道:“我在24岁成为双胞胎的单身母亲!你知道吗?它使我拥有强大的AF!当然很难,但是我们无需寻找帮助就可以做我们要做的事情。妈妈,工作!”而另一位共享者则表示:“感谢您发布此信息……我今天特别需要阅读。单身育儿是如此困难,但我们都做到了。这很有意义,我知道我的女儿会尊重我的。”

Zolciak-Biermann对自己的家庭开放并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谢并不陌生。这位真人秀明星经常带她去Instagram唱她的丈夫Kroy Biermann和孩子们的赞美歌。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Zolciak-Biermann对亲人的所有崇拜和关怀必须具有感染力。如此甜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