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迪·桑伯格(Andy Samberg)和乔安娜·纽瑟姆(Joanna Newsom)宣布一个惊喜婴儿公告

时间:2021-02-04 16:01:05来源:

我们都知道,关于好莱坞,一切都是公众知识。这就是为什么昨天昨天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向我们证实,他和他的妻子乔安娜·纽瑟姆(Joanna Newsom)正式是一名女婴的父母时,媒体疯了的原因。这对静悄悄的夫妇尚未公布姓名或正式生日,考虑到喜剧演员和音乐家似乎在努力保持私密性,这不足为奇。

简而言之,纽瑟姆以其在竖琴方面的才能而闻名,她在2015年12月与拉里·金(Larry King)交谈时暗示想要一个婴儿。“小竖琴演奏家山伯格​​(Samberg),谢谢您将这张照片放在我的脑海里,”在回答了他关于组建家庭的问题后,她告诉电台主持人。

同时,Samberg相信他是一名SNL演员的不眠之夜,为他的父亲作准备。他告诉我们每周:“我已经接受了周六夜现场的训练。”“在那里工作时,您不会睡觉。”

幸福的夫妻没有秘密的一件事是他们对彼此的爱。35岁的纽瑟姆(Newsom)在向拉里·金(Larry King)鞠躬时不禁露出微笑。“他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人。在任何给定的时刻,他都是我最想和他在一起的人。”她说。“他可能是我音乐中最大的超级粉丝。”

事实证明,现年38岁的Samberg在通过共同的朋友建立两人之前就一直压在他现在的妻子身上。消息人士在2013年告诉我们:“他喜欢她的音乐,会去看她的演出。”“他对她的迷恋最大。”

没有什么比真实的爱情故事更好了,尤其是在成功婚姻中有两个名人的时候。祝贺幸福的夫妻扩大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