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今年要拒绝的15件事

时间:2021-02-04 16:01:13来源:

我最近读了一则名言,说“不”比说“是”更重要。这个想法是,对非必要的事情说“是”最终会阻碍您全神贯注于真正应该关注的内容。

好吧,这几乎震撼了我的世界。因为我感觉像是“是”的机器。当然!我会自愿为新学校体育馆筹集资金。没问题!我会从实践中得到某某东西。无论如何,我正在接孩子,那么带孩子回家还需要15分钟?是的,亲爱的!我这星期第三次洗你的夹克。这不像您要穿泥泞的靴子走路一样。再次。

但是我开始看到说“是的”是如何慢慢但肯定会打败我的。大多数父母可以交往。你太忙了,做得不好。你怎么?并不是说您可以从一整天来回行驶的小型货车的驾驶座上为家人准备营养均衡的饭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