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人带上五颜六色的猫午餐盒上班,为10岁的堂兄站起来

时间:2021-02-04 16:01:09来源: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一名男子最近为他10岁的表弟站了台,他的故事风靡一时。戴维·彭德拉贡(David Pendragon)于4月2日上了脸书,分享他表弟的儿子雷克(Ryker)因带彩色午餐盒上学而被嘲笑。因此,为了团结,潘德拉贡选择将同一个便当盒带到他的“公司,保守”工作场所。

彭德拉贡在他的帖子中解释说:“我的表弟艾米丽(Emily)有一个10岁的儿子叫莱克(Ryker)。“爱猫的雷克(Ryker)买到新的午餐盒感到非常兴奋。不幸的是,由于它的颜色,或者因为它有猫,或者两者都被班上其他男孩嘲笑了。他甚至想停止吃午饭,这样就不会再嘲笑它了。”

Pendragon继续解释说Ryker的沮丧经历启发了他采取行动。他写道:“但是,我决定与我的小表弟站在一起,向他展示一个男人可以爱他想要的任何东西,而不必害怕表达这种爱。”“因此,我为自己订购了相同的便当盒,并自豪地将其带到今天在我的大型,保守的公司工作场所工作。”

他继续分享说,每当有人问到午餐盒并解释这个故事时,他的同事都说:“他们也都支持赖克。”Pendragon的底线是:“没有人可以成为男人。男人可以是多彩的。男人可以表现。男人可能会情绪激动,愚蠢而快乐。我爱我的新午餐盒,希望莱克和其他所有男孩都能看到他们的激情和自我表达永远不会感到羞耻。”

真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显然不仅是Pendragon的同事受到了故事的启发。Pendragon在Facebook上发布的帖子数量已超过32,000股,并发表了大量评论。一位妈妈写道:“我13岁的儿子会喜欢这个吗?他有一件非常相似的衬衫,我认为这只猫的击掌感很高。分享,以便他看到。这些孩子能看到过去的社会结构,他们的幼稚让我感到骄傲。”另一位分享道:“请!让我们允许并鼓励我们的孩子以健康的方式表达自己,这样他们就不会因使用武器表达自己而感到窒息和羞辱!”

原来,午餐盒在其他成年人中也很受欢迎!一位评论者分享道:“我有同样的一位!!!我是30岁的兽医技术专家,而且我会一直对此表示赞赏!我有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大卫·彭德拉贡(David Pendragon)代表莱克(Ryker)表示立场!充满希望的他的信息激励其他父母和亲人传递同样的信息,从而向孩子们传递信息。毕竟,无论我们谈论的是孩子最喜欢的玩具,衣服还是午餐盒,性别都应该完全无关紧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