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做出的5种行为调整,以使您的孩子听

时间:2021-02-04 16:01:17来源:

我儿子4岁时,我要他去买夹克,因为我们要去商店。他睁大眼睛看着我,点点头。五分钟后,我手上有钥匙,但没有帕特里克。我终于发现他和他2岁的哥哥坐在沙发上,用一罐烹饪喷雾剂砸墙。尽管3岁和4岁的孩子在身体上可以做很多事情(例如从厨房柜台上取下烹饪喷雾剂),但他们的注意力和注意力范围尚未得到充分发展。学龄前儿童还是个小孩子,他们在应对新挑战(如遵循指示)时需要您的耐心。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最大程度地提高孩子的听力能力,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挫败感。

提供协助。耶鲁大学医学院儿童精神病学教授,戈达德学校顾问Kyle Pruett博士说,如果您的学龄前儿童不听从您的指示,他就不会试图反抗,他可能只是需要帮助。“您的孩子可能非常希望遵循您的指示并独自执行,但是他没有必要的技能。因此,除了没有完成任务之外,他也不会做任何事情。” ??如果您要他穿上运动鞋,但他徘徊不去,就不要以为他无视了您。“放低他的水平,进行眼神交流,并问他遇到了什么问题,”普鲁特博士说。“十分之八,他会告诉你的。”也许他还没有学会如何系好运动鞋。花时间向他展示如何松开绑带以将其系紧,然后将维可牢尼龙搭扣排成一列,以便在他站起来时保持安全。为了减轻压力,请在不打算离开房屋时进行练习。下次,一切会顺利进行。

指明道路。如果您宣布“该洗手了!”,请不要感到惊讶。而您的学龄前儿童则在电视前低语-或完全拒绝。尝试以身作则。当您站在她旁边并洗手时,让她将凳子拉到水槽。“当她不必一个人做时,它会更有趣。”休斯顿的心理学家盖尔·格罗斯(Gail Gross)说。您正在建模如何坚持日常工作(总是在饭前洗碗)并保持工作状态。最终,这将成为一种习惯,您可能根本不必提醒她。

在商店家长处获得洗手用品

说得通。看来您的孩子从来都不厌倦地问“为什么?”?即使您可能对回答感到有些厌倦。但是有时候,周到的解释正是您的孩子接受和遵循指示所需要的。普鲁特博士说,例如,如果他不想系安全带,请说明其重要性。告诉他,您需要他穿的原因是为了确保他的安全,这是法律。了解您的请求背后的逻辑将有助于他理解它的用途很明确(例如安全!)。

监视自己。如果您的孩子似乎仍然拒绝您的指示,则应该退后一步,评估您如何执行这些指示。“让任何人听的最好方法是用恭敬的语调说话。”纽约华盛顿维尔维尔小儿科的儿科医生医学博士Suzanne Kaseta说道。如果您双手叉腰站着并咆哮命令,请改用中性语调和较少对抗性的姿势。您的学龄前儿童将更有可能做出回应。而不是说“不要在房子里跑!”尝试“请走路。”通过积极的方法,您会更加成功。

借助此PDF教孩子餐桌礼仪

时间过渡。Pruett博士说,有时候问题不是您的孩子愿意听,而是他对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有多喜欢。“建立例程很重要,这样他才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如果他总是在讲故事之前洗澡,请提醒您的孩子,如果他想读自己喜欢的书,他只能在浴缸里呆十分钟。尝试使用诸如“嘿,我们需要下车并在五分钟内晾干”之类的警告。您甚至可以在他应该开始拿起沐浴玩具之前两分钟发出第二次警报。到了停止比赛的时机,似乎不会突然,他将以正确的心态进行合作。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