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家人保护地球的28种方法

时间:2021-02-04 17:01:34来源:

我们都想多一点绿色。通常,是家庭做出了额外的努力:父母不禁担心农药,污染物和大量不可生物降解的垃圾会如何影响孩子的健康和未来。但是有时候,似乎保护地球和过着忙碌的家庭生活似乎并没有融合在一起。就像您想避免从果汁盒中喝酒,使用塑料袋以及将薪水的一半花在汽油上一样,作为父母,您有打包午餐,杂货回家的路,还有很多差事可待。跑。但是您可以采取一些小步骤来提高环保意识。这些适合家庭的策略将帮助您开始更有效地减少,重复利用和回收利用-无需彻底检查生活方式。

最佳意图:冲洗并重复使用孩子午餐中所有的塑料三明治袋。

实际解决方案:通过将食物包装在可洗的塑料容器中或使用适合工作的大小的袋子(用于较大物品的三明治袋和用于椒盐脆饼或葡萄干的零食大小的袋子)来减少浪费。请记住,水果对地球友好:许多品种都有它们自己的方便的“包装纸”(它们的皮肤),因此您无需为添加的袋子而烦恼。

最佳意图:放弃果汁盒和没有包装好的零食。

实际解决方案:将预先包装好的食物保存在便当盒,野餐和旅途中的时间中;将饮料倒入可重复使用的小塑料运动瓶中。在家中,批量购买果汁和零食-便宜得多-并使用非一次性杯子和盘子。

最佳意图:将您的SUV换成混合动力汽车。

实际解决方案:只有具有地球意识的名人才能一时兴起!如果不是时候以旧换新,请保持汽车的良好调校状态,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节省成本。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数据,如果结合使用适当等级的机油,检查轮胎是否已正确充气以及更换旧的空气滤清器,则可以将每加仑(mpg)的英里数增加最多15%。减轻汽车上的多余重量(摆脱后备箱中额外的100磅玩具和自行车会增加mpg最多2%),并且限制速度也很有帮助。而且不要以为在炎热的天气里需要空调。向下滚动窗户可以缓解压力,并且不会刺鼻气体。

回收与养护

最佳意图:步行或骑自行车去附近的差事。

实际解决方案:由于短途旅行是最严重的污染者和耗油量大的人,因此请尽可能合并差事。从您的工作清单中制定计划:您能否在接孩子之前先将图书馆的书还给干洗店,然后再带回家去超市?或者,如果您工作,请在午餐时间前往办公室附近的清洁工和视频商店。并且,如果可能的话,为什么不尝试偶尔的无车周六,看看仅使用婴儿车和自行车就能完成什么工作?

最佳意图:回收所有罐头,瓶子和纸,并用堆肥的剩菜给您的花园施肥。

实际解决方案:如果您所在的城市不执行回收计划,请自己回收您的罐子和瓶子,并使其成为家庭项目。让孩子们把退还的零钱装在一个罐子里,并留作暑假基金或特殊玩具。至于堆肥,在花园里撒一些食物残渣(肉,乳制品,食用油或油脂除外),为植物提供营养。

最佳意图:发誓有毒的家用清洁剂。

实际解决方案:是的,那些强大的清洁工可以使家务劳动更快,更方便。但是,对您的健康和地球来说,坏消息是它们将刺激性的化学物质引入大气。但是,与其说脏话,不如说是用无毒的清洁剂代替某些工作。考虑使用用25%水稀释的醋清洁窗户和镜子,并尝试用小苏打擦洗烤箱,浴缸和水槽。您也可以尝试使用基于蔬菜的清洁产品,尤其是在地板上,这些产品很少会爬行并且更容易吸收化学残留物。切换到可重复使用的抹布以清除污垢时,可以节省一些纸张。

最佳意图:用手洗碗并风干,再穿衣服以减少洗衣,以节省水和能量。

实际解决方案:如果a)洗碗很麻烦,并且b)孩子保持清洁时间超过五分钟,这将是合理的。取而代之的是,通过大量洗涤并仅运行一台完整的洗碗机来保护环境。选择不含气味的洗衣和餐具产品,这些产品含有较少的化学物质,并使废水的毒性较小(选择超浓缩品种可减少包装)。对于饭后收拾食品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大多数新型洗碗机如此高效,您只需刮擦并装载,这意味着无需进行任何浪费的预冲洗。当需要更换设备时,请寻找带有政府能源之星徽标的节能型号。在energystar.gov上获得购买提示。

最佳意图:安装光线传感器,以便当人们离开房间时自动关闭灯。

实际解决方案:将“灯光监视器”添加到您家庭的家务清单中。监控器会定期打扫房屋,以确保未使用的房间里的灯都熄灭。罪魁祸首必须将四分之一放入惩罚罐中。奖金:尝试使用紧凑型荧光灯灯泡,与传统灯泡相比,它可以降低电费,并且使用寿命更长。

更多绿色方法

每张纸使用两次。带错字的字母成为孩子们的绘图纸,漫画变成包装纸,并且旧杂志可以被切成拼贴。成为一个更聪明的超市购物者。完成杂货的包装后,请保存袋子并用它们排在垃圾桶和垃圾箱的衬里。抛开纸迹。您的房子里满是关于医生约会和PTA会议的笔记吗?跳过记事本,然后将所有内容写在干擦板上–这样,整个家庭就可以随时了解情况。明智地订购。今晚不能面对做饭吗?确保只提供食物。打电话时,不要要求餐巾纸,塑料器皿,预包装的调味品以及您家里有的其他物品。

您的草坪安全吗?

专家们越来越担心,接触“杂草和饲料”草坪护理产品会导致儿童期癌症以及神经系统和荷尔蒙损害。耶鲁大学环境政策与风险管理教授约翰•沃戈(John Wargo)博士说:“大脑和器官正在迅速发展的幼儿最容易受到伤害。”

环境保护署说存在风险:“农药可能被设计为杀死生物或对生物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可能对人类,动物或环境造成伤害。”EPA仍然允许出售草坪护理杀虫剂(通常装在不带儿童保护的袋子中),因为监管机构认为父母会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南希·奥尔德曼(Nancy Alderman)说,但对于在草地上玩耍的孩子来说,通过皮肤吞咽,吸入或吸收农药很容易-尤其是在使用该产品后不下雨的情况下,人和宠物都可以在室内追踪化学品,环境与人类健康部总裁,这是一个由科学家创立的非营利组织,旨在开展研究并提出公共政策建议。

访问safelawns.org(由非营利组织和公益组织组成的联盟),观看有关有机草坪护理的视频。有关使农药远离您当地的学校和运动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eyondpesticides.org。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