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要立即开始为大学存钱

时间:2021-02-04 19:01:09来源:

根据美国大学理事会的数据,在州内四年制公立大学中,一年的平均费用为18,943美元(而在私立大学中则高达42,419美元)。准备好了吗?有了更多选择,保存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现在有92种不同的529大学储蓄计划,而且费用比过去低很多。妈妈理财诊所顾问,So Money播客主持人Farnoosh Torabi表示:“省钱就像参加马拉松比赛。“最好尽早准备并保持稳定的步伐。”

超越标价。在扣除赠款,奖学金,经济援助和学费折扣之后,家庭收入中位数为$ 53,046的家庭通常每年为公立州立大学支付$ 9,139,为私立州立大学支付$ 31,231。这仍然是很大的变化,但它应该使为孩子提供高等教育的目标似乎更易于管理。

研究529s。这些计划旨在帮助父母为高等教育支出留出资金。您可以存入税后美元,并将其投资到计划中的一个或多个共同基金中(您可以每年重新分配一次)。只要您提取这笔钱以支付合格的教育费用-包括学费,食宿,伙食费,书本费和化验费-您就不会对收入征税。

向父母购买益智玩具

了解您的州计划如何堆叠。许多529州为州内居民提供了慷慨的激励措施,包括税收减免和抵免,匹配计划和奖学金。但是,在提交之前,请使用collegesavings.org/planComparisonState.aspx上的州与州之间的计划比较工具。确保查看管理费(从0.14%到1.7%不等),会费要求和历史表现。

开始尽快保存。如果您的孩子出生时每月在税收优惠的529上投资100美元,那么在她离开大学时,您可能有42,000美元(假设您的投资回报率为6%)。如果您等到她在幼儿园上学,您只能累积$ 26,000。

考虑一个预付的学费计划。这种大学储蓄的替代方法具有与传统529相同的税收优势,并且在12个州可用。预付费计划的目的是跟上学费上涨的步伐,因此,随着大学费用的增加,您帐户的价值也随之增加。大多数州都允许您将这笔钱用于州内和州外计划,以及公共和私人机构。但是,有些州的限制更为严格,因此在选择此选项之前,请先做作业。

使其自动。当您加入计划时,请选择直接从薪水中扣除供款。许多州都允许您每个周期投入低至15美元,尽管妈妈经济诊所顾问兼《不富裕的生活》(Living Rich for Less)的作者艾莉·凯(Ellie Kay)建议您至少分配总收入的2%。还要寻找“发现”的钱:存放您的年度退税款,投资儿童保育基金(一旦您的孩子在学校就学),并且,如果您每两周获得一次薪水,则应在一年中指定两次“额外”薪水上大学。

参加我们的测验,看看您的孩子将从事什么职业!

鼓励亲戚参加。在节假日和生日那天,请亲人购买比平常少的礼物,并使用剩余的预算用于孩子529。非营利性大学储蓄计划网络(CSPN)执行董事会主席贝蒂·洛赫纳(Betty Lochner)说:“计划使其他人可以很容易地向您孩子的帐户捐款,祖父母喜欢有一个聪明,容易的礼物想法。”如果愿意,家庭成员还可以选择以您孩子的名字开设一个单独的529帐户。

注意新的教育趋势。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MOOC)和经过认证的在线课程的出现反映了大学为吸引更多学生并削减开支而做出的努力。托拉比说,此类课程的扩展可以使您的孩子更容易上大学并且买得起。由于无法预测它们在未来15年内将如何发展,因此您的最佳策略保持不变:尽早保存,节省很多。

不犯错误。即使您家中的钱紧张,也不要拖延为大学存钱。托拉比说:“在接下来的18年里,每周花掉50美元比花掉自己的个人积蓄来以后支付学费要容易得多,”托拉比(Torabi)说。她去年为她的孩子(出生前六个月)开设了529储蓄计划。

$480,000.根据经济学家戴维·奥特尔(David Autor)在《科学》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这就是那些拥有学士学位的学生在一生中赚取的收入甚至比那些没有上学或完成大学的学生要多得多。

美元与理性

妈妈萨曼莎·西里斯(Samantha Tsihlis)问:“我们对大学的所有投资都应该放在一个地方,还是我们最好拥有多个储蓄账户?”

为了保存他们一岁的儿子曼尼的未来,Tsihlis和她的丈夫迪米特里来自新罕布什尔州Contoocook,最近以曼尼的名义开设了529,股票交易账户和存折储蓄账户。但是这对夫妇不确定这种专攻是否正确。

妈妈资金诊所顾问Ellie Kay回答:Tsihlises做正确的事。我不相信把所有的窝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尽管529可以提供任何大学储蓄策略中最好的税收优势,但他们还应考虑开设未成年人统一礼物法案(UGMA)托管帐户,该帐户允许父母以孩子的名字管理投资,直到孩子18岁或21岁(取决于状态)。这可能会减少他们的税收,因为收入是以孩子的较低税率征税的。

要了解有关UGM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finaid.org/savings/ugma.phtm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