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从斯堪的纳维亚父母那里学到的5件事

时间:2021-02-04 18:01:02来源:

从极简主义的设计和流行的流行音乐,到难以捉摸的hygge概念,无处不在的人们都对斯堪的纳维亚文化感到迷茫。来自欧洲远北地区的最新出口商品?为人父母。并且有充分的理由。当《美国新闻》(U.S. News)在2017年将抚养子女的最佳国家列为最佳国家时,瑞典位居榜首,其次是挪威和丹麦,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他们强大的经济实力加上世界上最慷慨的育儿假政策,自然有助于斯堪的纳维亚国家在这些类型的报告中不断取得高分。但是,斯堪的纳维亚人的育儿文化还有更多。您可以从斯堪的纳维亚的父母那里学习以下五个育儿课程:

1.没有坏天气,只有坏衣服

如果您曾经听过这句老话,那就感谢斯堪的纳维亚人。这种态度对于在寒冷,多雨或两者兼而有之的地区,无论天气如何,每天带孩子出去玩耍至关重要。在寒冷的天气里,不仅仅是父母发现婴儿车在街上推。学前班和学校的老师都确保孩子们穿上适合自己的衣服,并带他们到户外玩,通常每天花几个小时。好处?这些孩子不太容易受到感染,可能具有更好的视力,保持身材,并被认为具有韧性。

2.在孩子中拥抱野性

在其他文化中,狂野而肮脏的孩子经常不受欢迎,而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为孩子们准备的课程包括挖掘泥土和踩踏泥土。实际上,父母甚至鼓励并珍惜凌乱的游戏,因为这被视为良好童年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对孩子的健康也是一个福音。让它们深入泥土会使它们接触健康的细菌,从而可以帮助建立强大的免疫系统,改善肠道健康并降低哮喘和过敏的风险。甚至已知某些细菌会触发大脑产生“感觉良好”的神经递质血清素。考虑到这一点,多一点地运行洗衣机似乎是一个小折衷!

3.忘记抽认卡

斯堪的纳维亚父母主要是希望孩子们早年做一件事:他们花尽可能多的时间玩耍。他们有很多时间,因为正规教育要到六,七岁才开始。大多数父母和学前班老师都同意,孩子在准备就绪后会学习所需的知识,并且没有压力教孩子如何早日读写。由于研究表明,到11岁时,在五岁时学习的孩子与在七岁时学习的孩子之间没有显着差异。踢手?那些以后学习的人具有更好的文字理解能力和对阅读的积极态度。

4.自由促进责任

繁忙的课外活动时间表以及对(没有特别顺序的)诉讼,生疏,自然,交通以及对儿童保护服务公司的突击检查的恐惧,使许多美国孩子受到了软禁。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没有那么多,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即使是年幼的孩子,也可以自由攀爬树木,使用真实工具,玩火并独自走到附近的游乐场。通常,到9岁或10岁时,他们通常会自己步行或骑脚踏车或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上课后活动。斯堪的纳维亚父母认为,这可以帮助他们学习如何判断风险,做出明智的决定并承担责任,研究表明他们是对的。

5.全部关于friluftsliv

毫无疑问,斯堪的纳维亚的孩子们喜欢他们的电视节目和电子设备。但是年幼的孩子在屏幕前花费的时间不及美国同龄人那么多,而父母有一个强大的技巧可以让他们拔下电源:friluftsliv。friluftsliv粗略地翻译为“露天生活”,可以说是一种在自然界中欣赏和消磨时间的生活方式。但是,您不必住在原始的乡村即可享受friluftsliv,这全都在于在日常生活中欣赏大自然,到附近散步或在当地的公园里烤热狗。除了帮助父母在放映时间和绿色时间之间取得平衡外,friluftsliv是让孩子们了解他们在自然世界中的角色以及如何成为土地的好管家的有力方法。最终,这可能是所有课程中最重要的一课。

琳达·麦奎克(Linda McGurk)是一名瑞典裔美国人,自由职业记者和博客作者,与家人居住在印第安纳州农村。她有关自然育儿和户外活动的著作出现在北美和欧洲的各种报纸,杂志和在线出版物中。2013年,她创办了博客Rain or Shine Mamma,以激发每天的户外运动和冒险,无论天气如何。她是《恶劣天气》一书的作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