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治疗孩子的不良情绪

时间:2021-02-04 18:01:10来源:

尽享欢乐

我告诉大家做好准备:我们要上有趣的火车了。它总是有三个停靠站,而唯一一个知道停靠站的人就是我。停靠站可能包括图书馆,我们当地的甜甜圈店或玩具店。当我说Fun Train即将启程前往下一站时,再也没有争论。

娜拉·格林(Alana Greene)

乔治亚布福德

分享微笑

我们去微笑盒。里面是纸条,我们在上面写了一些愚蠢的建议。喜怒无常的人可能会选择诸如“做出最恐怖的表情”或“做出疯狂的舞蹈动作”之类的选择。它总是让我们停止正在做的事情并大笑。

希望咖喱

罗德岛Chepachet

使用笑话书

我们拿出一个笑话书,大声朗读最好的笑话。

多米尼克·波利(Dominique Poli)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

大声点儿

无论我正在做晚餐,洗衣服,还是在孩子的房间里收拾东西,我都开始用大而深的歌剧般的声音唱歌。至少,当孩子们皱着眉头或流泪时,它会使孩子们大笑起来。充其量,我们最终会笑得沸沸扬扬。

黄禹锡

马萨诸塞州蒙塔古

与宠物一起玩

消除我孩子的不良情绪的绝招是前往当地宠物商店。我们会为幼犬做一条直线,然后舔,嚼和爱。问题解决了!

克里斯托弗·卡萨尔

马萨诸塞州Longmeadow

去笑

我5岁的孩子喜欢幽默的幽默,例如我假装绊倒或撞到某些东西。我真的会加油,让她知道我没有受伤,而且她忍不住嘲笑她通常很认真的妈妈变成了完整的傻瓜。

丹尼斯(Denise Behnke)

新泽西州克兰福德

给他们一些面团

当我的孩子还年轻的时候,糟糕的日子里改变游戏规则的决定就是在制造面团。我会让每个孩子选择一种颜色,我们会很有趣地进行测量,混合和烹饪。

谭雅·拉平丘克

马萨诸塞州康明顿

数数你的祝福

一年来,全家人都在“祝福箱”中添加了我们收到的好东西的笔记,例如“和朋友一起玩耍”,“到水族馆参观”,“轮胎秋千”。当某人有时髦的心情时,这些总是让我们微笑。

露西·福尔兹(Lucy Fultz)

肯塔基州鲍灵格林

拿出加油玩具

我为3岁的Emery,5岁的Jamis,7岁的Wyatt的孩子们打破了气球或泡泡。我很确定,当这些有趣的物体出现时,保持脾气暴躁是不可能的。

珍妮佛(Jennifer Tollefson)

亚利桑那州皮奥里亚

改变你的前景

我“改变了一天”,让我5岁的阿比盖尔通过旋转几次而咯咯笑。向左拐不行吗?向右转!

凯蒂·惠勒

佛罗里达橙园

跳一点舞

如果我的孩子心情不好,我们将举办“ 1-2-3舞会”。我慢慢地数到三,唱些音乐,然后大喊“舞会”!它每次都有效。

塞莱斯特骑士

华盛顿州仙童空军基地

最初发表在2015年5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