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长义工的最佳筹款思路

时间:2021-02-04 19:01:05来源:

我所属的MOMS俱乐部每年都会聘请摄影师在海滩或公园进行家庭合影。会员报名参加时隙,拍摄的收益的一半直接返还给我们的俱乐部。这是筹集资金的简便方法。我们与家人合影留念;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可以订购假期的副本。人人共赢!

潘妮·威廉姆斯

加利福尼亚拉古纳·尼格尔

T恤上的艺术品

一年,我儿子的老师把孩子们的图画放在杯子和T恤上,卖给学校。许多父母买了它们作为节日礼物。

蒂娜·林德(Tina Lindhe)

纽约州高地

出售游戏席位

在足球季期间,当地一家家具店捐赠了一个躺椅,供我孩子所在的学校抽奖作为“房子里最好的座位”。椅子坐在50码线附近的边线上,在每次主场比赛前,小学生都卖票,有机会坐在那里,并享用从特许摊位交付的免费食物。在赛季结束时,椅子也被抽了下来。

艾米·布莱克

俄亥俄州尼尔森维尔

扮靓书展

我们学校在当地的Barnes&Noble举办了书展,将一定比例的销售额返还给了学校。我发现安排展览会的最佳时间是临近假期,因此我们可以鼓励支持者购买书籍作为节日礼物。为了使博览会更有趣,我们一直要求孩子们打扮成他们最喜欢的故事书角色。公主,动作英雄和体育PS以及哈利·波特和赫敏一直很受欢迎。我记得最好的服装之一是内裤船长(Captain Underpants),他carried着柱塞,穿着自制斗篷。

琼·卡基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

自家种

在我们俄亥俄州西南部的农村地区,传统的募捐活动是不可行的,例如挨家挨户销售糖果棒。相反,我女儿的学校开设了一个农贸市场。每个家庭都捐赠了出售的商品:自种的鲜花,水果和蔬菜;当地的肉和蜂蜜;手工切菜板;手工缝制的冬帽;等等。(我们一家人设立了一个烤架。)这是一种筹集资金的好方法,许多父母随后说,他们喜欢花时间与孩子们一起制作和出售这些物品。

艾琳·赫曼

俄亥俄州汉密尔顿

服务堆栈

我们为游泳队筹款活动吃了薄煎饼早餐。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妈妈和爸爸在厨房里做煎饼,而孩子们则做煎饼。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出来支持团队。这真好玩!

斯蒂芬妮·施密特(Stefanie Schmidt)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进行一场友好的比赛

我女儿的学校举行了铁人三项赛,每个年级都选择跑步,游泳或骑自行车。人们承诺每完成一圈便会捐赠一次,或进行统一捐赠。我喜欢直接搭配健康活动,而且我也没有被糖果,饼干面团等卡住。

隆达·福拉多里(Rhonda Foradori)

阿拉巴马州奥本

说谢谢

我们多年来一直在为女儿们筹集资金的方式教会了他们一件事,那就是如何为下一次筹款活动做好准备。我们希望他们给支持者留下积极,持久的印象。因此,活动结束后,女孩们给了他们自制的布朗尼蛋糕或饼干,感谢信和一张自己的照片。女孩们下次需要捐款或出售时,会被记住。

列昂·莱万多夫斯基(Leon Lewandowski)

加利福尼亚圣塔芭芭拉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最初发表于2014年11月的FamilyFun杂志。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