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如何成为我的精神实践

时间:2021-02-04 21:01:03来源:

星期天,我曾经去教堂。现在我参加儿子的足球比赛。我曾经每天冥想20分钟。几年前,那个时间被家庭义务所吞噬,随着我的两个男孩变老,家庭义务变得越来越大。多洗衣服。更多购物。更多清洁。

那么,当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处理身体上的问题时,我该如何养活我的精神?最近,我发现恩典的时刻以意想不到的深刻深刻的普通方式袭来。我毫不怀疑,更正式,更常规的仪式会给我带来更大的洞察力,并使我为认识更多这些时刻做好准备。而且我不想认为周围有改变生活的真相,我实在太忙了,或者在精神上懒得认不出来。但是当我不得不在考虑永恒和更换猫砂之间做出选择时,猫砂胜出。

换句话说,我把我的精神掘金带到了那里。当我的儿子和我步行到学校巴士站时,我开始通过指出叶子和野生动植物来练习正念。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转变,因为我过去常常把时间花在创建待办事项列表上,或者做得更好,想象自己在法国里维埃拉被哈维尔·巴尔德姆(Javier Bardem)喂草莓。

访问家长商店,获取有关精神育儿和其他主题的书籍。

我的家人住在洛杉矶市中心,所以我们的路线两旁是公寓楼和前院很小的房屋。但我指出了紫色的树木和尖刻的橙色花朵。我6岁的墨菲(Murphy)已将我们遇到的一只松鼠命名为“飞鼠”。墨菲(Murphy)完全相信,他可以通过小家伙给他的某种眨眼来识别Chipster。

如果带孩子们去公交车站教我注意日常的乐趣,那么晚餐时间为我提供了一个惊叹于大局的机会。我们住在一栋公寓楼的七楼,每天傍晚,天空变成粉红色和橙色,而熙熙below的家下面的街道上的人们和乌鸦则飞过我们的窗户,驶向夜间栖息的地方。晚餐时,我们回顾了自己上班和上学的日子,但我们也花时间看着窗外,感受其中的一部分。随着夜幕降临,恒星出来,我的儿子们总是谈论其他星球上的生命。墨菲坚信自己有一天会遇到一个外星人,而斯宾塞又走了一步,正在研究一种涉及镜子,手电筒和双面胶带的通信设备。我一直认为这个世界的生活很复杂,所以直到最近我对外星人的存在还没有考虑太多。但是我已经开始理解,我儿子对其他星球生活的专注并不仅仅是反映出渴望和很少的绿色生物一起度过的时光。更深。这是关于相信无限的可能性。

在餐桌上听我的孩子们讲的时候,我想到了除了我的经验之外可能存在的一切。由于我什至无法想象超出手机智能范围的世界,因此他们的可能性之多令人st舌。当然,其中之一必须是我们所有人都是更大的东西。

在这些很棒的食谱之一中享受家庭晚餐时的交谈。

我已经相信,连接的感觉是任何精神之旅的核心,并且因为我们已经与孩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他们与世界相连。我的朋友辛迪告诉我,她永远不会忘记她6岁那年和一个朋友在她的前院架起苹果酒摊的那天。孩子们坐着等顾客。但是业务发展缓慢。辛迪热切希望有人能在孩子们的立场旁停下来。然后,就在她放弃希望的时候,一些邻居从他们的房子里溜出来,把零食塞进了孩子们的罐子里。突然之间,一辆红色敞篷车停了下来。司机跳了出来,把钞票塞进了零钱罐,放下了苹果酒。当他飞奔的时候,孩子们向辛迪抱怨说他给他们留下了“十美元!”

辛迪说:“尽管世上有什么不对劲,但在这样充裕的日子里,人们都不会愤世嫉俗。”

我的朋友艾丽莎(Aliza)说,看着儿子打棒球时,她会感到同样的优雅:“我变得平淡无奇,对通常要做的事情atter之以鼻,这让我无所适从,而我却不可能完成所有的事情,那为什么要尝试呢?”她说,坐在比赛的看台上是她的冥想时刻。她看着儿子正好是他想成为的人。

对我来说,我的儿子斯宾塞(Spencer)在那天忘了参加五年级毕业典礼的演讲的那天,这种感觉就来了。一看到他跌跌撞撞,我的心就低落了。我期待着他的屈辱,并想跳上舞台拯救他。斯潘塞没有开玩笑,而是开了个玩笑,当他从口袋里掏出笔记并找到自己的台词时,整个观众都鼓掌。当然,我为Spencer的成就感到自豪。但是,不仅如此。这是所有事物统一的时刻。

这些恩典的口袋需要意识。为了认识他们,我们必须在场。那天晚上,当孩子们上床睡觉时,我坐在昏暗的客厅里的沙发上,走廊上的灯光从乱扔在客厅地板上的玩具中弹起。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我没有坐下来,而是想起那天的谈话。我意识到育儿已经成为我的冥想和精神实践。有一天,我将回到正规的仪式上。但是现在,我发现我的孩子们挑战着我进行更深入的思考。这足以让我感到满足。

最初发表于2014年6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