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必须看阿黛尔的“ Hello”视频的妈妈模仿

时间:2021-02-04 20:01:06来源:

每个妈妈都可能与试图与家里的孩子打个不间断的电话有关。

“你好?孩子们安静我在打电话。抱歉,背景中的尖叫声让我听不到。别打了。停!对不起。我永远无法通话。18年后打电话给您。”

这样就开始了MyLifeSuckers的妈妈/ YouTuber Deva Dalporto发布的Adele的“ Hello”视频真棒新模仿。

Dalporto写道:“当我看到阿黛尔令人惊叹的新视频,并看着她努力打个电话时,我立刻想到了妈妈的困境,并诞生了一个新的模仿。”“我们无法拨打电话。我们不能一个人撒尿。在母性的混乱中,我们不断地失去理智。所以,这是我的最新视频!”

鉴于以下行,视频的受欢迎程度不足为奇:“当我年轻和自由的时候,当我尿尿时,我从没想过会有观众”和“你好,你能听到我的孩子吗?我一定问过一千遍。”

好东西。但这不是Dalporto首次模仿。之前,她因马克·罗森(Mark Rosen)的“上城区的放克(Funk)”的“郊区朋克”的模仿,以及对伊基·阿扎利亚(Iggy Azalea)的“我的幻想”(Fancy)的搞笑嘲笑而获得互联网道具的好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