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培养有创造力的孩子的10个秘诀

时间:2021-02-04 20:01:11来源:

“父母和孩子们可能过于专注于最终结果,”洛杉矶梅里樱桃艺术工作室(Meri Cherry Art Studio)的所有者梅里樱桃说,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您最终必须获得精美的杰作,否则将是失败的。如果要绘制房屋,则必须有四堵墙和一个矩形屋顶。那有多限制?世界上有一百万种房屋!相反,如果您在过程中看到美,那就会更加有趣。”

2.质疑一切

与学龄前儿童共度时光,您知道小孩子在问为什么方面很熟练。为什么?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倾向于停下来,转而乘坐自动驾驶仪。北卡罗来纳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基格·萨格(Zig Zag)的作者基思·索耶(Keith Sawyer)博士说,帮助孩子保持这种探究意识对创新思维至关重要。通往更高创造力的惊人之路。“您想以一种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让您想知道并注意到周围令人困惑的事物。”那是因为创造力是关于不接受事物的现状。这是在想如何做得更好。克里斯蒂·萨鲁达雷斯(Christy Saludares)在《从工程师到留在妈妈的家》中写博客,他发现了周围所有事物都令人惊讶。“我们可能会看一个玩具,然后我会问儿子,‘您如何看待玩具?”如果他说开始时是一大块塑料,我会问,‘您认为他们首先做了什么?剪了它?油漆吗?’我的幼儿园老师很感兴趣,他勾勒出他想象的整个过程。

3.使它有趣

如果您有很好的幽默感,那么您已经很熟练地以其他方式看待事物,这是顽强思考的标志。“幽默让孩子们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在盒子外面练习思维,”英格兰谢菲尔德大学心理学教授埃琳娜·霍卡博士说。“当他们从别人那里笑出来时,他们的创造力就会立即得到回报。”谜语和笑话可以使孩子处于多种答案模式。(敲,敲:任何人都可以在那里!)因此,在下一个安静的拼车期间开始一轮谜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