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妈妈是如何启发运行5K的

时间:2021-02-05 08:01:05来源:

当我意识到我很难跟上6岁和3岁的女儿时,我知道我不能再推迟了:我不得不开始锻炼。一些朋友刚刚为我们的初学者报名参加了我们镇的Couch-to-5K培训计划,他们敦促我加入他们。我知道和朋友一起保持锻炼的动力会更容易,所以我同意了,尽管我不得不承认我的目标甚至不是和他们一起跑整个5K,而只是通过慢跑,散步或爬行来完成它!

起初,我担心自己会花时间不在家训练,但我的丈夫吉恩(Gene)愿意照顾晚餐和孩子们的上床时间,因此我每周可以与小组见面两次。作为妈妈,照顾其他人很容易,但我意识到我必须为自己做点事。

我没想到的一件事是训练有多艰巨。我几乎不能完成第一次锻炼。真的很难哭,我哭了。我很想退出,但每次会议都变得容易一些。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开始喜欢跑步。七个星期后的比赛日,我的家人为我加油打气,我跑了整整5K。我发现了自己不知道的内在力量和毅力。

“作为一个妈妈,照顾别人很容易,但是我意识到我必须为自己做点事。”

跑步现在是我生活中的关键部分。更重要的是,吉恩(Gene)和我们的女孩有时和我一起跑步,让我们保持健康。我的日常锻炼使我有充足的时间出门在外,有机会搁置碗碟或洗衣服的念头。它带我去了其他地方,当我回来时,我更能够应付小孩子的生活挑战。当然,我感觉身体更强壮。我已经报名参加另一场比赛-这次是10K。

要尝试吗?

我们喜欢coolrunning.com的Couch-to-5K培训计划,该计划提供免费的提示和一个应用程序,可帮助您保持进度。而且,如果唯一可以激发您动力的是必须终生奔跑,请尝试该应用程序的僵尸训练师功能。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