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父母:斯蒂芬·科尔伯特

时间:2021-02-05 09:01:23来源:

介绍

在赢得艾美奖的讽刺新闻《每日秀》和乔恩·斯图尔特(St.科尔伯特带着三个孩子回到纽约市,分别是8岁的马德琳,5岁的彼得和2岁的约翰,他解释说,他和他的妻子伊芙琳·麦吉(Evelyn McGee)是在家中的妈妈,他们在笑声中也同样依靠为人父母。

你的孩子认为你很有趣吗?

他们认为我很傻。我做傻事。我掉下来碰到东西。我跟无生命的物体说话。我会拿起拾音棒,说:“什么?那是什么?我听不到你的声音。”

您如何在孩子中培养幽默感?

通过评估。扎实的一年,Madeline和我在上床睡觉之前当场开了个玩笑。她的一个是“母牛怎么说?”什么?“ Ruff。”为什么?“他的嘴里有一条狗。”

喜剧方面的工作如何帮助您成为父亲?

它有助于缓解悲伤或紧张的情况。很难同时大笑和哭泣。如果我儿子刮膝盖,我会说:“您似乎刮得很厉害。”

您的孩子了解您的工作吗?

他们了解我使人发笑,并且我提出愚蠢的问题。但是孩子们不会讽刺或嘲讽。听起来对他们来说很刻薄。

第2页

您在家有电视政策吗?

在一周中,每天允许孩子半小时。在周末,爸爸妈妈试图入睡时,所有赌注都关闭了。我制定了一条新规则,当广告投放时,我的女儿必须按下“静音”。否则,彼得陷入a:我要那个。我要那个。我听到了,我服从。我们还有TiVo,我和Evie都很喜欢,因为我们可以控制他们的观看。我们与孩子们一起决定要录制的内容,例如Sagwa和MythQuest。我还将录制他们可能喜欢的成人节目,例如“历史频道”上的“现代奇迹”。

您的幽默感会让您失望吗?

我可能和下一个人一样卑鄙。但是我尽量不要太重视自己。喜剧通常依赖于降低一个人的身份,就像一个戴着大礼帽的有钱人在香蕉皮上滑倒一样。我的孩子对我这样做。有一次,当我妻子休假时,我让他们在她离开五分钟后都哭了。我简直不敢相信事情如此迅速地失控了。我对他们大喊大叫,女儿问为什么。我说过我正在尝试教他们怎样做。她说:“这是你教孩子的方式吗?通过让他们哭泣?”这个六岁的孩子让我如此无比。她向我扔了香蕉皮。我不得不笑了。

你有育儿咒吗?

永远不要低估孩子们的坚韧。抚养孩子就像在与一个小而无情的对手搏斗。您无法在逻辑战斗中击败孩子。他们简单的头脑会更好。谈谈成年人擅长的领域:暴政当局。可以通过添加烤面包机华夫饼来改善任何儿童的餐点(早餐,午餐或晚餐)。想让您的孩子吃蔬菜吗?接受华夫饼干是蔬菜。

Marisa Milanese是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的作家兼大学英语老师。

相关文章:

创造吉米中子的父亲

版权所有©2004。经《儿童》杂志2004年3月期的许可转载。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