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虐待儿童的真面目?及其预防方法

时间:2021-02-05 09:01:06来源:

在一个星期三的早晨,一个疲惫不堪的年轻母亲意识到,该伸出援助之手了。她一边打电话一边哭泣。她告诉危机顾问,她正竭尽全力。她精力充沛的5岁小朋友一直是一个挑战,但今天她失去了冷静。当他拒绝表现时,她突然拉了他的头发。她因愤怒而and悔,不得不采取措施。她把儿子安全地放在他的房间里,并拨打了危机热线。

这种电话是由一个沮丧而又害怕的父母发起的,这正是非营利组织Childhelp提供的咨询服务-全国虐待儿童热线所准备的。全国各地的父母全天候拨打免费电话800-4-A-CHILD。他们正在寻找建议,育儿资源,有时甚至是一种冷静的方法。“目标是预防,”该热线主任米歇尔·芬格曼(Michelle Fingerman)解释说,该热线每年收到100,000多个电话。(大约75%的电话来自女性。)研究表明,冲动,不受控制的行为会导致拉扯孩子的头发或拍打孩子的手,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暴力行为。此外,即使打sm或打屁股是家庭的习惯做法,惩罚的力度也很容易上升到虐待的程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