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组织解决方案:丢失的抽屉

时间:2021-02-05 08:01:12来源:

当我们看到我们只有一个矮个的500个拼图时,我们几乎完成了。在让我们灰心之前,我4岁的儿子伊恩大喊:“我去检查失物招领!”他跳了起来,从房间里跑了出去。那时我知道这个完全简单的组织工具可能是我迄今为止最好的发明。与我的津贴计划,杂项图表和儿童友好食谱不同,此想法实际上按预期工作。

从我终于开始认真考虑保持房屋清洁开始。这项任务似乎无止境,并且变得更加困难,因为我的孩子人数远远超过了我-伊恩,阿德莱德,那时7岁,布雷迪,9岁。有时候,我觉得无论我走多快,孩子们和他们的混乱都更快。

我的丈夫,尼克和我对不断流过房屋的浮游物和喷射物的潮水感到特别沮丧:错位的棋盘游戏标记,拼图,乐高积木以及玩具和游戏的零件摆放起来并没有那么有趣他们的一些遗失。

当孩子们还小的时候,我们曾试图将每个微小的物品归还给它所属的地方,但是在某个时候,我们只是厌倦了在部队中来回游动并在玩具箱中挖洞,或者只是拖出了Trouble游戏意识到回收的作品是对不起的标记。而且该练习毫无意义。这些小玩意儿或其他类似的小玩意儿很快就会在沙发下找到它们的踪影。

但是后来我的脑力激荡了。如果我将丢失的物品放在一个存放区怎么办?大人们不再有责任将丢失的物品归还他们的家。

我在中央位置清理了一个深抽屉。这将是丢失的抽屉。我向孩子们展示了这个景点,他们立刻理解了这个概念。这是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完整的简单方法!

从那天开始,抽屉里出现了许多团圆的场景:单张纸牌回到了甲板上,重新发现了一个被人们遗忘的科学工具包中的超酷物品,娃娃屋的椅子与桌子配对。

我也改变了方式。现在,我不假装自己还没有看到真空吸吮的随机玩具零件。取而代之的是,我将它们sc起,扔到抽屉里。当橙色的拼图形状从椅子垫下面浮出水面时,我可能不知道它来自于我们的许多加菲猫拼图中的哪一个,但至少有一个战斗的机会有一天可以解决这个谜团!

为了防止抽屉装满,我们会在每次堆场出售或前往旧货商店之前检查抽屉,以便在出门时将所有物品与游戏或玩具重新组合在一起。玩具的各个部分完好无损,可以继续取悦更多孩子。

这个简单的主意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并且在不止一次的情况下,它确实挽救了这一天-就像我们差不多完成了星球难题一样。“我找到了!”伊恩哭了起来,跑回房间,他的手抓着丢失的那块高高的举起。胜利!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