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产使您变得更强壮的11种方法

时间:2021-02-05 09:01:04来源:

接孩子。放下婴儿。弹跳婴儿。追逐婴儿。将婴儿推到秋千上。跑腿的时候要把婴儿戴在背上。毫无疑问,孕产会使您的身体更强壮……但是说实话,这仅仅是开始。在这里,做妈妈的十大方法使您成为合格的#badass。

1.在您生孩子之前,通过错误的方式切三明治来破坏某人的一天的可能性大约为零。现在看看你!#MomSuperPowers

2.您曾经需要隐私才能减轻膀胱或肠的负担。现在,哈哈哈哈哈隐私是什么?

3.还记得当您将音量调到多高时,您日复一日打sn时会打?吗?如今,您快速入睡的耳朵甚至可以从四间房子里捡到最细微的咳嗽或微弱的鼻息。

4.您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进出塔吉特-两个饥饿的孩子坐在推车上,另一个绑在胸前。而且仍然得到所有东西。

5.每天要五,六,甚至七百次让另一个人免于割伤,擦伤,毁容,致残,刺伤,杀死或以其他方式伤害自己。前孩子?也许一次,永远。

6.凌晨5:00,您与站在床上的小人们进行了完整的交谈,甚至没有喝一口咖啡。(在获得妈妈卡之前,这在身体上,人性上都是不可能的。)

7.曾经有一段时间,当一个呕吐,疲倦,痛苦不堪的混乱会让您上床睡觉一个星期。随着孩子的抚养,您会通过#LikeAGirl获得力量。

有关:当您成为父母时,8件事总不会让您震惊

8.说到恶作剧...是的,您可以(并且经常这样做)立即清理它,而无需作呕。你的大学自我不会相信。

9.您自己杀死了蜘蛛。认真地,应该有奖杯。

10.您可以将手腕放在额头上,并自信地宣布另一个人生病或健康。而且您甚至从未上过医学院。

11.您使整个人融入了您的身体。您真的需要清单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