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亲节不为悲伤的孩子说的5件事

时间:2021-02-05 09:01:21来源:

当我在纽约州北部小镇的一个幸福的已婚父母长大时,父亲节通常会用一张自制的卡片装饰着刮痕和嗅探贴纸,参观我的祖父母的房子,并在院子里吃烤热狗。这并没有引起争议或充满焦虑。但是,我的孩子们没有那种无忧无虑的经历。当他们的父亲去世时,年龄分别为43岁(分别为8岁和9岁),这个假期突然变成日历上另一个令人恐惧的日期。在我们没有父亲的第四个父亲节,我仍在努力与生活中的其他父亲一起庆祝它与完全忽略它之间找到平衡。

照顾我们的人也有一些困难。可以这么说,他们不想忽略房间里的大象,但是他们通常不知道该对孩子说些什么。我了解-我也不总是知道如何帮助他们。但是多年来,我学到了一些有用的对话启动器,还有一些没用的。这是最好避免的五个短语,以及将更受赞赏的替代方法。

1.“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我女儿在读小学时,丈夫去世了。他们现在是青少年。因此,是的,他们已经没有父亲生活了几年,但他们并没有“克服它”。他们仍在悲痛,与他们互动的成年人必须对此保持敏感。与婚礼后发送感谢卡不同,它没有预先设定的悲伤时间表。如果您只是问“最近好吗?”,那会很好。让他们指导对话。

有关:帮助孩子们应对悲伤

2.“你需要为妈妈坚强。”

谢谢,但我很好。我的孩子不为我的幸福负责,也不应该建议他们这样做。此外,这意味着他们某种程度上还不够强壮,这可能导致他们抑制真实的情绪或避免谈论他们的感觉,这对他们的情绪并不健康。解决此问题的另一种更有用的方法是询问我的状况,并告诉他们您为他们的支持感到自豪。

3.“我知道你的感受。”

很多人这么说,我们知道他们的意思是令人安慰。我可能甚至对他们说过。但是对于孩子来说,听到这个消息可能会最小化。即使您也失去了父母或其他亲人,每个人的失落和悲伤之旅都是独一无二的,让孩子们感到自己的经历很特别,这是很重要的。相反,尝试询问他们的感受,然后在不比较两者的情况下分享您自己的经验。

4.“你父亲要你...”

实际上,他们的父亲会希望他们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感受他们的感受,在可能的时候谈论它,并尝试过一个幸福,正常的生活。当人们提出建议时,他们以某种方式知道我女儿的父亲想要什么-这已经不是他们已经在做的事情了-这对他们来说是痛苦的。不过,他们最喜欢的是从认识他的人那里听到父亲的回忆。请分享一个关于他的特殊时刻或有趣的故事。

5.“有一天你会和他在一起。”

无论他们是否相信来世,孩子(甚至是大孩子)通常都是字面上的思想家。告诉他们他们将与父亲团聚会给他们带来虚假的希望,同时使他们无法专注于他们的工作: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过上自己的生活,同时试图找到每天尊敬他的方法。告诉他们,他们通过成为好孩子来尊重他的记忆,他将为他们感到骄傲。因为他肯定会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