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脆脆的十二件事#目标

时间:2021-02-05 09:01:16来源:

我们为每个零废物家庭大加赞赏,并希望有一天能加入他们的超级绿色行列。但是,尽管我们已尽了最大努力,但仍有一些我们尚未实现的松脆妈妈目标。在这里,列出了我们未来更好的自我:

1.我们将永远放弃纸巾。但是直到我们结束以婴儿为主导的断奶之前,这不会发生。

2.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将可重复使用的袋子带到杂货店。

3.我们孩子的外带午餐将是100%零浪费。(您好,可重复使用的零食袋和餐巾纸!)

4.该死的坑该死的,我们最终将换成纯天然的除臭剂。

5.我们的孩子会忘记精制糖的口味。

6.我们将出售婴儿车,因为我们将最终掌握编织的后背包。#Babywearingpro

7.我们的孩子们的衣服都是有机的,手工制作的,或者是二手的。

8.哎呀,我们的衣服都是有机的或二手的。

9.我们将在全市范围内拖拉我们的孩子和他们的装备的跨界车换成别致的小型混合动力车。

10.两个字:布尿布。

11.在堆肥每一个最后的食物残渣和回收铝,玻璃,纸和塑料之间,我们的垃圾填埋量基本上为零。

12.我们的孩子会认为纯素食奶酪的味道与真实的味道一样好-不甚至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