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教孩子的不良行为是什么?

时间:2021-02-05 13:01:17来源:

去年女儿女儿五岁生日时,纽约州韦斯特切斯特县的两个孩子的妈妈安娜邀请全班同学在一个儿童健身房参加聚会。一些父母从未接受过回复,但是在聚会的那天,他们中的一个带着女儿出现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安娜说,他还没有超过体育馆的20位客人的限制。二十分钟后,另一位母亲再次出现

-派对是一场盛大的盛会-2岁的小伙子参加了聚会。当蹒跚学步的孩子在地板垫上跌跌撞撞时,体育教练不得不反复打断游戏,以防止小孩被踩踏。安娜说:“如果母亲表现出某种关爱的迹象,我就不会那么烦恼了。”安娜(出于礼貌,他要求我们不要使用她的名字)。“有些人缺乏考虑是很不礼貌的。”

无论您在2015年到哪里去,都会发现人们的举止糟糕。在操场上,父母着拿铁咖啡,而孩子们则在滑梯上推土推土。在网上,评论员抨击了从RenéeZellweger的脸庞到他们父母的育儿风格的一切。甚至在夏威夷这样看似平静的绿洲中,一位母亲最近也跳出了面包车,卸下了YouTube上值得赞扬的公路怒气。

Emily Heck Post发生了什么事?看来,作为一个国家,我们越来越无礼了。但是,父母认为不礼貌的想法-为什么人们变得如此大胆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

美国的粗鲁

根据2014年秋天的《美国文明》调查,我们整个国家都需要超时。根据这项调查,在接受调查的数千名美国人中,有93%的人认为不文明是我们文化中的一个问题,有70%的人认为粗鲁性与几年前相比更差,还有70%的人认为互联网会鼓励不礼貌的行为。由公关公司Weber Shandwick和Powell Tate与KRC Research合作进行。

尤其是,年轻的父母报告说,与没有孩子或没有美国人的年轻成年人相比,他们每周遇到更多的不礼貌。韦伯·桑德威克(Weber Shandwick)首席声誉策略师莱斯利·盖恩斯·罗斯(Leslie Gaines-Ross)说:“千禧一代的父母可能对不文明行为更敏感,因为他们打算在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中抚养孩子。”“他们还经历了在线成长的不文明行为,因此敏锐的触角使他们变得粗鲁无礼。”

阅读#ParentsDoGood善心故事

尽管每个人似乎都同意某些行为毫无疑问是无礼的,但还是有很多困惑的地方,尤其是对于孩子而言。为了回应家长的一项调查,询问是否可以在餐厅的桌子上支撑DVD播放器或平板电脑以保持孩子安静,在1,000多名家长中,有35%表示同意,只有您给孩子戴上耳机时,才有30%表示同意。另有35%的人说这永远不行。为什么要三通?技术发展如此之快,礼节规则无法跟上。

迈阿密的家庭心理学家和礼仪专家乔迪·斯通纳(Jodi Stoner)博士说:“我在2009年写了一本关于技术和礼仪的书,现在大部分已经过时了。”“那时候,就餐时只把手机放在桌子上是不礼貌的。现在人们普遍认为它是适当的行为。”也就是说,如果孩子们没有先打电话:在“父母”调查中,接受调查的人中有70%的人说,他们已经给孩子们手机,可以在饭店的餐桌上玩耍。

一个人的粗鲁行为是另一个人的大交易,这一事实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例如,当另一个父母在您面前诅咒时(根据美国《文明报》的报道,只有36%的千禧一代父母对此感到不舒服)研究)或公然无视学校的病假政策,并让一个轻声,咳嗽的孩子上课(在“父母调查”中,一半的受访者对此情况表示满意,另一半则感到震惊)。虽然您可能会发烟,但您正在让臭鼬盯着妈妈的妈妈可能只是有不同的观点。

在线应对无礼

Facebook效应

如果您想知道不礼貌的父母如何上网,可以告诉您的一位妈妈是艾莉森·哈特(Allison Hart)。她写了一个有关养育子女最艰难和令人作呕的时刻的热门博客。哈特说:“作为一个主要由其他妈妈组成的读者的博客作者,我遇到了难以置信的善良和支持,但也遇到了不可思议的粗鲁。”哈特说,他的博客标题《母亲,WTF?》足以惹怒某些人。“有人告诉我,我不适合当妈妈,我永远不应该有孩子,我应该帮我的孩子一个忙,并抛弃他们。人们给我的孩子起了名字,希望我们生病或死亡,并感谢上帝,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不认识我的家人。我什至被称为“敌基督者”。"

当然,您可能会争辩说,博客作者实际上是通过摆出自己的位置乞求虐待。普通的非博客妈妈不太可能受到相同的脸内硫酸盐腐蚀,对吗?不完全的:这就是被动攻击性内容出现的地方。“当妈妈在Facebook上说她从不亲自面对某些粗鲁的东西,然后扔出哈哈或笑脸或眨眼的表情时,让我发疯,这样她就可以假装自己是只是在开玩笑,如果有人有神经让自己的感情受到伤害,”乔治亚州埃文斯的作家兼瑜伽教练Angel Kalafatis说,他是8岁男孩和5岁女孩的妈妈。“我最近写了一篇关于我如何为孩子的平板电脑编程的文章,这样他们每天只能有两个小时的屏幕时间,有人评论说'我永远不会给我的孩子平板电脑或类似的东西。我认为那是错误的。孩子们需要想象力;)'“

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参加我们的小测验来找出!

为什么我们如此残酷地互相批评?健康心理学家,《母亲的隐性感觉》一书作者凯瑟琳·肯德尔·塔克特(Kathleen Kendall-Tackett)博士认为,不安全感是大多数袭击的根源。她解释说:“围绕养育子女的许多方面存在着激烈的辩论,以至于母亲们总是不得不选择将问题的哪一方面归结。”“一旦我们这样做,当有人不同意我们时,我们将把它当成个人,因为这不仅是拒绝我们的选择,而且是拒绝我们是谁以及如何成为父母,这就像拒绝一样。结果,我们变得防御起来,并希望予以打击。”

也有人错误地认为在线发生的事情会保持在线状态。卡拉法蒂斯说:“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距离;人们的行为就像是一个虚拟的空间,每个人都有多重的生活,没有真正的后果,”当然,这种距离是一种幻想。今天在Facebook上发表尖锐评论的妈妈明天很可能会站在足球旁。

实际上,我们在网上所做的事情会以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式影响我们的离线行为。发表在《消费者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在Facebook上有一个亲密的朋友网络,您可以与他们定期分享有关您自己的正面信息(“我喜欢这种新的指甲油!”或“我嫁给了世界上最好的厨师”)可以提示您在与他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时不那么体贴。

匹兹堡大学的研究作者,工商管理学助理教授安德鲁·斯蒂芬(Andrew T. Stephen)博士说:“我们称之为“许可”效应。“从Facebook的一个紧密组织中获得的积极反馈会提升您的自我,并使您对自己和生活感到良好。而且,您对自己的感觉越好,就越有可能“减少一些懈怠”,而将更少的资源用于自我监督和自我调节。提示不动心的妈妈不要隐瞒自己的正义见解。

但是,尤其是千禧一代的父母并不主张屡犯不礼。根据《美国文明报》的调查,与其他美国人相比,年轻的父母在网上与某人进行交友,屏蔽或隐藏的可能性要高得多。他们也更有可能标记或举报他们认为不适当的评论或帖子。在“现实生活”中,千禧一代捍卫他们认为受到极端对待的人的可能性是老年人的两倍。讨厌。

花一些时间要善良。

太忙了要变得好吗?

我们当中有多少人可以说我们从来没有因为自己太忙而无法从别人的角度看事情而变得无礼?我承认我在新朋友儿子的生日聚会的那天取消了,再也没有听到她的消息。(不过,我在课文中没有说的是,我刚刚发现自己怀孕15周了,感到震惊。)艾里森·哈特(Allison Hart)承认:“在等学校接送时,我的鼻子被埋在智能手机中,而这样做的友好之举是与另一位妈妈交谈,这是我的罪恶感。”“这可能是不礼貌的,但我的意图不是不礼貌,只是一秒钟自己的想法。”

这使我们成为当今缺乏礼貌的另一个主要因素:压力。“我们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手知道的,今天的妈妈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Maxed Out的作者卡特里娜·奥尔康说:濒临死亡的美国妈妈们。“良好育儿的门槛已经上升到很高,感觉就像你做得不够。同时,有工作的妈妈应该像没有家人一样工作。很容易感到自己一直处于落后状态,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而且我们自己作为一个人的需求总是被抛在一边。”

下载我们的免费指南以收集智慧的话

告诉我这听起来是否熟悉:您正与母亲在难得的夜晚与朋友外出,而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散布恐怖的故事,讲述不眠之夜,史诗般的发脾气以及丈夫的帮助不足。肯德尔·塔克特博士说:“妈妈经常做我所谓的“消除压力”,在那儿我们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和其他人。“我们认为这只是发泄,它可以帮助我们彼此联系,但是通过沉迷于令人沮丧的生活是不公平的心态,这可能会使事情变得更糟。”

这与妈妈妈妈的无礼有什么关系?研究表明,认为自己受到不公平待遇的人更有资格进行粗鲁的举动。在斯坦福大学的一项研究中,要求参与者写下他们一生中遭受不公正待遇的时间,或者写一个无聊的情况。然后,他们被问到从事自私行为的可能性有多大,例如在图书馆接听手机的电话。那些写过不公平经历的人更愿意接听电话,尽管他们会打扰其他人。

让我们花点时间回顾一下。如果您对自己和自己的生活感觉很好,那么您很可能会变得无礼。如果您因为生活如此不公平而觉得自己在发臭,那么您很可能会变得无礼。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们会在全国范围内遭受cr脚行为的危机,为什么有41%的千禧一代父母承认故意对他人采取粗鲁的举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这样做的人数可能是后者的两倍)。作为希望在更美好的世界中抚养孩子的父母,我们并没有完全为孩子们提供榜样的行为-每当我听到我3岁大的孩子提出类似“来吧,我没有时间这样做!”等我给她的小妹妹穿衣服。

外卖真的很简单:我们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来体贴他人-尤其是在我们的孩子周围-但同时也要让妈妈无礼的奇怪举动退后。注意力分散,分散的待办事项列表以及源源不断的新技术使我们所有人都受到严重阻碍,这使得人们变得更加难以成为平民。

但这不是借口。在我之后重复一遍,请:总会有额外的几秒钟要客气。

最初发表在2015年2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