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死后多年,女人在丈夫身上扮演可爱的恶作剧

时间:2021-02-05 10:01:21来源:

一个关于妻子在去世后恶作剧多年的可爱故事正风靡一时。当现年69岁的菲德·菲顿(Phedre Fitton)在2013年与癌症进行了长达五年的抗战时,她要求丈夫奈杰尔(Nigel)请继续为他们在南非家中浴室中的植物浇水。当然,奈杰尔有义务。快到ower夫刚搬进养老院时……他得知自己浇水的植物实际上是人造的,是用塑料制成的。难怪他们保持如此完美的样子!

这对夫妇的女儿安东尼奥·尼科尔(Antonia Nicol)是来自伦敦的一名消防员,于1月16日星期二上了Twitter,分享了她已故母亲可笑的恶作剧的细节。尼科尔解释说:“在我妈妈去世之前,她给了我父亲严格的指示,要他们在浴室里给植物浇水。”“他一直在虔诚地给他们浇水,让他们活着。他们看起来太神奇了,他决定把它们带到他的新家,却发现它们是塑料的!可以听到我妈妈咯咯笑。

她还分享了一张重新浇水的照片。

尼科尔向《赫芬顿邮报》解释说,一家人聚在一起搬迁奈杰尔时,一家人发现了腓特烈的玩笑。她解释说:“只有当我们飞过来帮助他搬家时,我们都意识到植物是塑料的。”“他说,‘我想知道为什么他们看起来仍然那么好。’我们真的对此很笑,很高兴我妈妈仍然在我们身边。”

在推特上,这位骄傲的女儿形容她的妈妈“非常有趣”和“绝对的传奇”,带有“幽默感”。她分享道:“知道他的确做到了,这真让她感到挠痒。”并解释说,当父亲失去妻子时,父亲已经“悲痛地克服了”。他俩16岁时就相识了。尼科尔观察到给植物浇水“给了他一些工作”,尽管有时他“认为厕所由于地板上的水坑而漏水了”。哈!

Twitter上的所有人都喜欢Fittons的故事,向他们表示哀悼,但同时也评论了Phedre多么有趣。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为这个可爱的家庭欢呼,向我们展示即使失去亲人后,您的爱和幽默绝对可以继续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