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说的十件事,而不是说脏话

时间:2021-02-05 10:01:14来源:

我们问父母,当他们有冲动要在孩子面前诅咒的冲动时,他们会说些什么,而不是说脏话。这是我们最喜欢的10大回应,我们可能会开始使用自己!

1.“笨狗的狗脸!我妈妈曾经在真的很沮丧的时候说过。现在我也一样。”–珍妮·玛丽·根努索(Jenny Marie Gennuso)

2.“换来d-bag,我称某人为果汁盒。”–杰西卡·克里斯汀(Jessica Christine)

3.“香菇代替了可爱的S字。您仍然拥有“ sh”和“ t”的所有优点,但没有缺点。–珍妮特·洛佩兹(Jeanette Lopez)

4.“饼干吃者和软糖蛋糕的儿子。显然我生气时会想到食物。”–Raya Whitwort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