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孩子的艺术品怎么办

时间:2021-02-05 10:01:10来源:

我为孩子的作品拍摄数码照片,将图像缩小到约三英寸见方,然后将它们打印到Shrinky Dinks塑料板上。这些逐渐变淡,成为我们制成珠宝的有趣小饰物。较大的图像成为钥匙链或装饰品。

劳伦·霍奇斯

印第安那格兰杰

让它起作用

我们将我女孩的艺术品层压在杯垫和餐垫上。

特蕾西·耶茨(Tracy Yates)

俄勒冈州格雷舍姆

将艺术绑定到书中

我使用GrooveBook网站打印孩子工作的相簿。每本书仅售2.99美元,并有100页4.5-6.5英寸的照片。您甚至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进行操作!

安吉·史密斯

田纳西州斯巴达

策划软木板

我的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充满艺术作品的软木板。唯一的规则是,所有艺术品都必须放在软木板上:他们决定保留什么以及扔什么。在每个学年结束时,剩下的都放在一个内存文件夹中,第二年我们重新开始。

卡达·莫里森

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

选择无障碍存储

我将所有孩子的“保持”艺术品存放在带保护板的三环活页夹中。当祖父母来探望时,我的儿子们喜欢带他们出去。

卡里·比耶尔(Kary Bijeol)

新罕布什尔州弗里蒙特

最大化您的墙壁空间

我在厨房的墙壁上涂了磁性涂料,并用磁铁将孩子们的艺术品从地板悬挂到天花板。就像有一台非常大的冰箱。

艾米·希伯(Amy Hieber)

出口,宾夕法尼亚州

传播艺术

我把孩子剩余的零碎送到养老院和医院,为孤独的病人加油。

珍妮特·梅(Janet May)

宾夕法尼亚迪克森市

甜蜜的惊喜

我让我的孩子在作品的背面写“想念您”的笔记,以邮寄给亲戚。走出家门,但仍然带来微笑!

阿里·阿舍(Ali Asher)

南卡罗来纳州莫尔丁

串起来

我们沿着一堵墙走一串,孩子们可以用衣夹将他们的艺术品附在上面。那里只能放很多东西,所以孩子们必须把一个放下来挂一个新的。

安妮莉莎·汉克斯

佛罗里达圣约翰斯

使用剪贴板系统

我在墙上挂了四个剪贴板,每个孩子一个。他们选择自己剪贴板上的内容并根据需要进行更改。

雷纳塔·怀特希尔

罗斯堡

最初发表在2015年4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