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nk与她的女儿一起亮相音乐录影带,并为全球女性提供支持

时间:2021-02-05 12:01:19来源:

Pink直言不讳的艺术家,妈妈和人道主义者继续打动我们。1月29日星期一,她为音乐录影带“无法破碎的狂野之心”所做的最新努力在互联网上播出,令人震惊。不仅因为它以她6岁的女儿Willow为特色,而且还因为它是全世界女性和女孩的赋权歌。

Pink的歌词为家庭传达了一条信息,在我们拥抱并浏览#MeToo运动充满情感的地形并努力确保充分听到女性声音的时刻,这条消息让我们感到紧迫。她说:“没有足够的绳子将我束缚起来/没有足够的胶带来张紧嘴巴/扔石头可以让我流血/但我要等到我们自由后才会停止/狂野的心不会碎,”她唱歌。

根据Billboard的说法,尽管这首歌出现在两人最新专辑《 Beautiful Trauma》的妈妈中,但它最初是在2015年为电影Suffragette创作的。平克说:“你必须为自己的权利而战,这是权利,尊重,爱,友善和同情心,你必须为此而牺牲。”“这些女人是。”

她还于1月28日星期日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向人群致意。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似乎还不够,音乐录影带的首映与Pink的新竞选活动有关。这位歌手鼓励歌迷与她一起代表世界各地的妇女和女孩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她在Instagram上分享道:“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大使,我很荣幸能与一个为世界各地的妇女和儿童提供支持和赋权的组织合作。”“为了纪念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组织,为了纪念《野心》的这段视频,并为了纪念全世界代表自己的女孩和妇女,我将以你们所有的名义向这一美好的事物捐款组织,如果精神动摇您,我鼓励您也这样做。”

从粉红的努力中获得动力和动力,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她强有力的信息肯定会激发并改善许多人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